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佐「緊牽郭碧婷」放閃也沒用! 向華強宣布:珠寶全留給她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4:09
郭碧婷與向佐在兒子周歲宴上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與向佐在兒子周歲宴上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氣質女神」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婚後兩人不斷在節目中花式放閃,怎料卻遭中國大陸狗仔爆料向佐出軌一事,雙方從未正面回應婚變,郭碧婷也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日前郭碧婷也為兒子舉辦周歲宴,只見一家人和樂融融,公公向華強更當場宣布,未來將會把珠寶傳承給媳婦和孫子,完全略過兒子向佐。

更多新聞:門票還有剩!楊丞琳小巨蛋連唱2天 購票平台「6票種未售完」

 

向家最新全家福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新浪大文娛》報導,向家日前為二胎孫子舉辦一場周歲宴,場地佈置主題為經典動畫《小豬佩奇》,除了全家福之外,郭碧婷與向佐也單獨甜蜜合照,一張手牽緊緊、另一張則頭靠頭,臉上亦掛著幸福的笑容。值得關注的是,向華強為證明郭碧婷在向家的地位,竟在孫子周歲宴上正式宣布一部分的遺產分配,他指出,以後和向太陳嵐不在的話,家裡的珠寶將會全數留給郭碧婷和兩個孫子。

更多新聞:不是富二代老公!陳喬恩再被求婚 見大鑽戒粉絲淚崩:18年了

 
向華強宣布,未來將把珠寶都傳給媳婦郭碧婷和孫子。郭碧婷與向佐在兒子周歲宴上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認為郭碧婷「母憑子貴」,也終於挺過婚變,受公婆的重視和愛戴。網友表示,「郭碧婷和婆婆才是親母女吧」、「郭碧婷和向太年輕時好像啊」、「小孩長得像媽媽多一點,應該很好看」、「感覺向佐有點多餘,這個家沒他也行」、「向華强夫婦都沒有重男輕女呢」、「羨慕郭碧婷」、「真好,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碧婷#向佐#婚變#向華強#珠寶#向太#周歲宴#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55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