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新凱還原接送周曉涵始末 咪寶曝曾遭變態拿悠遊卡刮腿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6:29
馮容潔(右)分享自己曾遭性騷過往。(圖/趙世平攝)
馮容潔(右)分享自己曾遭性騷過往。(圖/趙世平攝)

LINE TV攜手TVBS推出最新一季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今(17)日舉辦記者會,演員群被問到近日的性騷議題,女星咪寶(馮容潔)透露,自己曾在公車上被變態用悠遊卡刮大腿;另外,王新凱也曝光與周曉涵的緋聞真相。

更多新聞:湯姆克魯斯危險駕駛! 手遭銬住單手開車羅馬街頭狂飆

 

王敏淳。(圖/趙世平攝)

咪寶透露,自己在高中曾經在搭公車時靠著窗戶睡覺,沒想到隔壁變態乘客竟用「悠遊卡」在刮她的大腿:「我那時候醒來發現,就趕快按下車鈴走掉,當下遇到很可怕。」鄭芯恩則表示,自己曾在路上看過暴露狂裸體,「我看到後就趕快躲去便利商店」。王敏淳聽完更在一旁直說自己也有類似的經歷:「我是在那種室外的地下停車場遇到變態,那時候很早,停車場只有我一個人,那個人是直接把褲子脫掉拿在手上。」

更多新聞:許傑輝因性騷退出《最大黨》 逸祥曝過往互動

 
高山峰。(圖/趙世平攝)

而被問到過去是否有遇過言語性騷擾的經驗?男星高山峰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有遇到過!但你認為不舒服就要保持距離。」至於會如何對小孩進行性平教育?高山峰表示,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他指出兒子近期從小學畢業,班上僅18個人就出現了兩組班對:「現在小朋友談戀愛的早,發育也好,我有跟他說要尊重別人的身體,不要有踰矩的行為,不過小男生之間,很好的朋友還是會講垃圾話啦!」

另外,高山峰更爆料,兒子班上的兩組班對,其中一組竟在畢業當天原地分手,高山好奇詢問兒子原因,沒想到兒子竟回:「因為那個女生控制慾太強。」至於未來假使兒子帶女友回家怎麼辦?高山峰笑說:「我看我兒子那個狀態應該是交不到女友!可能會當單身狗一陣子。」

王新凱。(圖/趙世平攝)

至於鮮肉男星王新凱日前被週刊拍到與周曉涵「溫馨接送情」,他在現場還原當天狀況:「當天是一個走秀的活動,結束大家說吃個飯,結果同劇演員被粉絲包圍,然後我騎回去時,就看到姐(周曉涵)一個人站在旁邊,我就先送她過去吃飯的地方。」

不過,王新凱透露,自己也因報導曝光,讓他的IG順利獲得藍勾勾,「我就想說申請看看,結果中午12點申請,下午3點就過了,審核人員真的有在看新聞」。至於是否會接受姐弟戀?王新凱笑說自己是不介意,但他覺得最後還是要看個性:「我是屬於相處後看個性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智職場生活》#咪寶#性騷擾#周曉涵#王新凱#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2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