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當一日店長!曝收網友不雅照「會嚇到」 分享防身撇步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20:26

樂天女孩林襄今天(17號)現身一日店長活動,大批粉絲不畏雨天支持,而近期演藝圈性騷事件連環爆,林襄也透露遭騷擾的經驗,表示是在網路上居多。

圖/TVBS

 
藝人林襄:「哈囉大家好,我是林襄,嗨。」

揚起招牌笑容,啦啦隊女神林襄現身,介紹身穿的聯名T恤。

藝人林襄:「因為現代人每天早上起來就非常累,都需要用一杯拿鐵,或是美式讓自己續命,或是消水腫。」

 
親自設計好友雅涵、芷霖穿的款式,還有林襄的啦啦隊背號,而近期MeToo風波擴及演藝圈,林襄就透露曾在網路上被性騷。

藝人林襄:「是拍比較性感的照片,跟我們都是出寫真的,所以在網路上的騷擾會比較多,都選擇視而不見,可能就是之前,他們會分享,他們自己重要部位給我們看,然後我們就會嚇到,(現在IG)就是照片會打矇,所以現在就是會知道,啊,這張照片可能有點問題,所以就盡量不打開。」

圖/TVBS

藝人雅涵:「因為可能IG上面打卡,不小心有拍到一些公告的,公告欄上面公布的東西,然後他可能有放大看一下我住在哪邊,然後可能,因為為了想要送我禮物,所以就有到我家樓下等我這樣子。」

林襄說球場上的粉絲,幾乎都很有禮貌,至於演藝工作,大部分也都是一群人上表演課,那會有前輩伸鹹豬手騷擾嗎。

藝人 雅涵:「比較沒有,因為我們遇到的前輩,都很照顧我們。」

藝人 林襄:「我都遇到,玉琳哥啊,(對啊)憲哥他們。」

工作大多跟著經紀人,也會避免與人獨處,拍攝尺度則信任公司安排,而啦啦隊女孩們,也分享防身術。
 

藝人 林襄:「工作試鏡的話,盡量找經紀人或是家人,或是友人陪同,拍照的話呢,就是要做好防護的措施,該貼的胸貼,該貼的一些膚色膠帶都要做好,然後盡量找信任的攝影師。」

藝人 雅涵:「對,然後盡量也不要1對1。」

圖/TVBS

林襄也透露工作太忙,只剩41.7公斤,是近期最瘦狀態,常被叮嚀要多吃點,粉絲也希望女神無論如何,都得顧及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襄#性騷#演藝圈#樂天女孩#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