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周玉蔻怒轟「包庇性騷慣犯許傑輝」 王偉忠霸氣回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9:06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要求名製作人王偉忠出面說清楚。(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要求名製作人王偉忠出面說清楚。(圖/TVBS資料畫面)

男星許傑輝性騷案越滾越大,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向受害者致歉。曾提攜過他進《全民最大黨》的貴人王偉忠證實,12年前該節目工作人員反應被許傑輝性騷,他才辭去班底。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批評,王偉忠請許傑輝請辭結案,算不算吃案、包庇?應該對外說明。對此,王偉忠昨日晚間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網挖8年前合照!黃云歆大讚許傑輝「重情重義」 遭疑蹭熱度全說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要求名製作人王偉忠出面說清楚。(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更多新聞:許傑輝爆性騷!小18歲「系花」嫩妻背景起底 密友心疼揭近況

周玉蔻昨日在臉書表示,許傑輝涉及性騷擾被申訴,早在12年前就爆發,「當時他的老闆王偉忠以接受他請辭結案。王偉忠算不算吃案?包庇?之後這些被許傑輝性騷的個案女性,是不是也被王偉忠害了?」她認為,王偉忠身為華人圈知名公眾人物、媒體節目主持人,不能三言兩語回應帶過,應該說清楚、講明白,「並對因為他『姑息養奸』造成許傑輝魔手淫嘴,繼續性騷下的遭創傷的受害者道歉!」

 
藝人許傑輝被爆性騷,人設翻車。(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偉忠晚間回應,關於周玉蔻所述不實,他已請律師協助了解,如果再有不實指控,必將依法追究。是否有給許傑輝其他建議或關心?他則說沒有,感慨兩人同事一場,對方可能需要心理方面的科學輔導,「希望能重生!為大家祈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許傑輝性騷#退出演藝圈#王偉忠#周玉蔻#全民最大黨#吃案#演藝圈#性騷擾#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33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