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爆性騷引退!粉絲刷一排「加油相信冤枉」 網兩派戰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5:57

男星許傑輝騷風暴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他今(15)日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粉絲湧入臉書為他加油打氣,「相信老師」,觀眾也狂問他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戲份該怎辦?兩派網友吵翻。

更多新聞:陷性騷許傑輝回1句!黃云歆怒了 爆氣3問:摸短今胸沒雜念?

 
許傑輝捲入性騷事件。(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對於受害者指控,許傑輝神隱一整個上午,今日下午突發文宣告,本人自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並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貼文曝光後,不少支持者湧入留言,紛紛替他加油打氣,「令人難過的決定…很喜歡老師的表演,加油!」、「不要退出啦!您的演技精湛,我非常支持您」、「不要退出,我們都喜歡看你演戲」、「我相信你,加油」、「可惜了」、「公道自在人心,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看你的演出,我相信你是被冤枉,誤解的。解釋在多,只會越描越黑,先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重新思考未來的路。」

許傑輝捲入性騷事件,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更多新聞:第3名受害者發聲!女星不忍了 怒控許傑輝「摸臀」惡行:不敢說
 

另外,還有也不少支持者詢問《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戲份該怎辦,留言表示,「我的婆婆2劇情大概要改了,火寮一哥開場先推去燒再說」、「這樣婆婆2呢?」、「我的婆婆没了」。不過,另一派網友則怒轟,受害者接連出現,竟然還有人替許傑輝加油,怒批「又一堆要加油的?搞不清楚狀況」、「到底怎麼還會有人留言加油啊?」、「幫加害者加油到底是什麼心態?」。

回顧性騷指控,黃云歆昨(14)日控訴,2013年身為學生的她,曾出演許傑輝導演的舞台劇,當時對方認為她不夠性感,要求模仿依其他女性的性感照,包括穿襯衫不要穿bra、只穿丁字褲等,聲稱是交「性感作業」,甚至要求她拿巧克力夾在胸前,讓她深感不適,即使10年了想起這段過往,仍感到恐懼,要的並非討公道或道歉,「道歉也弭平不了發生過的事,與這些年我沒能說出口的恐慌。」

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粉絲喊加油。(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更多新聞: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而短今15日凌晨也控訴10年前遭遇,表演課後,許導演稱有個機會以成為螢幕背板的女主角,原以為是試鏡但卻被帶到小房間,換上馬甲,「他說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嗎?我很尷尬地回答不是,接著他說可以摸摸看嗎?我整個石化在原地。」因為當年僅是大學生不知如何應變,石化在原地「只能讓導演得逞了」。事後才發現那角色早定案,一切都是騙局。對此,黃云歆也力挺短今,「短今辛苦了,謝謝妳還是勇敢說出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性騷擾#黃云歆#許傑輝退出演藝圈#許傑輝性騷#許傑輝道歉#性騷#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火寮一哥#我的婆婆許傑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89

0.1545

0.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