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害者+1!「她」和黃云歆、短今同場演出 爆遭許傑輝戳屁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3:04
女星黃云歆(左圖)和啦啦隊女神短今曾遭性騷,隱忍多年才終於說出口。(圖/翻攝自黃云歆、短今臉書)
女星黃云歆(左圖)和啦啦隊女神短今曾遭性騷,隱忍多年才終於說出口。(圖/翻攝自黃云歆、短今臉書)

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繼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出面指控外,今(15)日1名女演員也站出來,她表示10年前曾和黃云歆同在舞台劇《臺灣舞孃》演出,她負責飾演小學生,開場時為了營造趣味氛圍,必須被另名女演員「拜觀音」,但排練時被許傑輝嫌反應太預設,某天排練竟遭許傑輝「戳屁眼」,讓她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許傑輝遭黃云歆控性騷喊「可提告」 律師揭內幕:算準了

 

許傑輝性騷風波持續延燒。(圖/TVBS資料照片)

黃云歆在臉書Po出另名受害者的投訴文,該名女演員表示,當時她以為自己是因為演技獲選演出,豈料許傑輝卻說她是因為胸前較為雄偉,才會被選上。她另指控許傑輝趁她和演員好友聊天時,竟以不小力道戳她屁眼,讓她嚇得大叫且憤怒轉身,「看見戳我的人竟然是導演本人……他直接對著我說『對!就是這個反應!這樣才是真實的表演!』我傻眼愣在原地,還在反應他的行為著實且沉重地發生在我身上...」

她痛心如此敬畏的前輩,竟對她做出這樣的「戲劇指導」,讓她相當不舒服。雖然有向父母提及此事,但因父母較為保守,希望她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認為這樣也能保護到她,「我甚至還自我懷疑檢討,是不是我太敏感,小題大作...」

 
更多新聞:艾莉絲慶創業7週年「爆遭國際詐騙」 痛訴:好大一筆錢消失

同樣演出《臺灣舞孃》的女演員,稱曾遭許傑輝戳屁眼。(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該名女演員表示,並不是想蹭這波熱度,也不是想報仇,只是想幫助未來孩子,也想告訴大家若是感到不舒服的行為,其實可以反應並保護自己,「不管男生女生,我們都是要被尊重的個體。」更套用黃云歆的話,「當有人利用職權,或各種不對等關係,這樣對待你的時候,請至少一定要告訴身邊的人,如果你有勇氣當場表明自己的不舒服,那更好。我遲了,希望以後的人都來得及。」

繼黃云歆(左圖)和短今(右圖)之後,另名同劇女演員也出面控訴遭性騷一事。(圖/翻攝自黃云歆、短今臉書)

對於黃云歆發文指控,許傑輝經紀人昨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如同許傑輝在臉書的道歉聲明,「對於他們感受到不舒服或不悅的地方,誠懇鄭重地道歉。」許傑輝對此也道歉,表示歡迎對方循法律途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黃云歆#臺灣舞孃#性騷#台版metoo#拜觀音#戳屁眼#戲劇指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2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