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迎寶貝兒子 PO小手照嗨喊:像夢一樣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2:34

37歲的韓星宋仲基1月底時,才和英國前女星凱蒂結婚,外傳當時老婆已經懷孕,怎料宋仲基14號晚間官宣,自己已經當爸了;他表示目前人在妻子的故鄉羅馬,老婆和兒子健康狀況都良好,而他一生最大的夢想,就是能組成一個家庭。

圖/翻攝自網路

 
嬰兒小小的左手,緊緊牽著大人的小拇指,雖是黑白色調,卻給人滿滿的溫馨感,宣布正式當爸的,就是今年37歲的,韓星宋仲基。

選在官方Fancafe報喜,宋仲基說現在在義大利,妻子前女星凱蒂的故鄉羅馬,終於和孩子見到面了,他是個健康的男孩,幸好母子均安,我們這一生最大的夢想,就是共同組建家庭,多虧有大家的支持,才能有今天。

兩人被爆料交往後,火速在今年1月底,完成結婚登記,2月時宋仲基帶凱蒂飛出國,前往匈牙利拍攝電影「路基完」,劇中將化身,為愛而戰的脫北者,合作崔聖恩趙漢哲等演員。

 
同時他還接演新電影「霍亂」,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入選「一種注目」單元,獲得滿堂彩。

電影《霍亂》:「你認為我們在做什麼,工作去偷,這是你的房子嗎,在這的話非常適合你。」

以黑幫為主題,講述想擺脫地獄般生活的少年,宋仲基和洪思彬,攜手面對世界的險惡,而這部作品,宋仲基是以零片酬方式接演,只為了推動劇本,最終順利拍成。

宋仲基:「我只希望這部片,最終可以順利發行,說實話以商業片的角度,這作品確實沒這麼好拍,不過這題材相當棒。」

他還曾經自嘲,若要收費拍攝這價格肯定不低,如今身分跟著轉換,未來勢必想多留些時間陪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仲基#英國#凱蒂#霍亂#洪思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