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辦員工旅遊「王子竟哭了」 林莎大尺度入鏡嚇傻眾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1:45
謝金燕(右)帶著王子等人到台南員工旅遊。(圖/TVBS)
謝金燕(右)帶著王子等人到台南員工旅遊。(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本週迎來第16集,正式邁入倒數第2集,「姐姐」謝金燕為感謝這半年一起打拚的夥伴們,特別安排員工旅遊,前往「理容院之都」台南巡禮,不過出發前,她興奮到整晚睡不著,旅途間還踩了王子邱勝翊的屁股,笑喊:「值回票價了!」另外林莎更大尺度入鏡,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林莎見習婚禮感動噴淚 感性認「想婚了」連婚紗款式都想好

 

謝金燕挑戰踩背按摩,讓王子大讚很舒服。(圖/TVBS)

一行人在傳統理容院,驚見目前幾乎絕跡的「踩背按摩」,謝依霖與謝金燕分別幫王子踩背,王子虧說:「謝依霖1隻腳的重量都比姐姐2隻腳還重,但坦白說都很舒服!」按摩師更大讚謝金燕技術好,讓謝依霖吃味表示:「她(謝金燕)出道前做按摩的啦!」笑翻眾人。

另外,謝金燕帶著王子、謝依霖、孟維、蔡朕迺夜市,謝依霖更體驗「挽面」,王子見謝依霖挽面效果驚人也躍躍欲試,不料老師一下手,他痛到大噴淚,「真的痛到恍神耶!想說不然ㄍㄧㄥ一下,結果完全不行,痛到眼淚止不住,直接跟老師說謝謝、中斷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謝金燕偏鄉義剪「道路坍方」緊急搶修! 暴雨停電克難上廁所

王子體驗傳統挽面,當場痛到落淚。(圖/TVBS)

因台南觀光景點眾多,星之沙龍兵分兩路,修杰楷、楊銘威、林莎、黃柏峰與鍾岳軒走訪國寶級老店以及特色酒吧,更挑戰越式洗頭,楊銘威大讚是帝王級享受。不過兩隊抽空視訊時,謝金燕卻傻眼驚呼:「他們都沒穿衣服耶!」林莎大尺度畫面更讓夥伴們嚇了一跳,直指是開播以來最大尺寸。

林莎(左起)、修杰楷等人體驗越式洗頭。(圖/TVBS)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營業中2#謝金燕#王子邱勝翊#謝依霖#修杰楷#楊銘威#林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9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