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受害者!許傑輝叫女星進會議室 摸臀咬下唇:想像被人X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7:08
又有女星出面指控許傑輝性騷。(圖/翻攝自韓忠羽、許傑輝臉書)
又有女星出面指控許傑輝性騷。(圖/翻攝自韓忠羽、許傑輝臉書)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被爆性騷擾多名女星,人設一夕崩塌!如今風波愈演愈烈,現在又有第4人出面指控,許傑輝曾假藉教戲之名,對女演員做出猥褻舉動,不僅觸摸對方的屁股,更要女演員咬他下唇「想像被人X的表情」。

更多新聞:蕾菈懷孕8個月受不了!喊話兒子「快退房」 催生日期曝光

 

繼黃云歆、短今等人實名爆料許傑輝性騷後,愈來愈多受害者也勇敢站出來。女團A’N’D成員韓忠羽就指出,7年前在寧波象山拍戲時,許傑輝擔任他們的表演指導老師,課後,他突然把幾個女演員叫進會議室,接著要對方咬他下唇「想像被人X的表情演給我看」,不僅如此,他更趁機亂摸對方的屁股。

韓忠羽爆料許傑輝曾要求女演員咬他下唇。(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更多新聞:蔡依林不藏了!透視比基尼看到「裡面」了 網友全嗨翻 

 
韓忠羽說,當時許傑輝曾警告大家「這件事不要告訴公司、不要告訴經紀人」,但當時大家都是剛出道的新人,「我們哪懂啊!」只能乖乖聽話,不敢將在會議室發生的事對外張揚。雖然隔了7年才將這件事情說出來,但看到許傑輝的惡行終於被公開,也不禁令她感嘆,「真的太噁心了!過了這麼久,終於有人站出來。」

韓忠羽公開與被許傑輝性騷受害者的對話。(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更多新聞:許傑輝翻車!男星逆風「別樣樣無限上綱」:社會非配合舒不舒服運作

而深陷性騷風波的許傑輝,稍早也透過臉書發聲:「本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不禁令網友質疑到底還有多少未爆彈?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性騷擾#許傑輝性騷#退出演藝圈#短今#黃云歆#咬下唇#摸屁股#韓忠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42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