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19
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圖/翻攝自許孟哲臉書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藥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近來幼兒園餵藥案和5億高中生墜樓案鬧得沸沸揚揚,但加害者至今卻仍逍遙法外,讓許孟哲越看越火!他表示,自己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看到政府嘴上說著嚴懲,但法律卻永遠輕判,令他感到很痛心,「原來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鬼島有鬼島政府幫忙撐腰。」

 

圖/翻攝自許孟哲IG

許孟哲難掩怒火,繼續開砲:「元宵還沒到就先搓湯圓,一起洗腦老闆姓亂餵藥沒那麼可怕。」此外,他也提起去年發生的兩起悶死案,全都是因為小孩午休不睡覺就遭奪命。對此,他就表示,自己也是為人父母,知道帶小孩真的很累,也很消磨耐心,「但如果真的不喜歡小孩,請滾」,別再來殘害其他人家的心肝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孟哲#悶死#恐龍法官#鬼島#輕判#幼兒園餵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95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