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心亂了!邱毅籲「辭市長or棄大選」:貪心必3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8:23
邱毅籲侯友宜應儘速設下停損點。(圖/TVBS)
邱毅籲侯友宜應儘速設下停損點。(圖/TVBS)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出老師餵食幼童安眠藥、三級毒品,此案掀起全國高度關注,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多次缺席說明會,引爆家長不滿,質疑他「只顧選舉不顧市政」。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就表示,侯友宜現在蠟燭多頭燒,「看他的表現確實心亂了,節奏也亂了」,建議侯友宜應該設下停損點,否則將造成三輸的局面。

更多新聞:邀50陸生來台遭疑 馬英九怒:為何陸委會越來越像共產黨?

 

邱毅說,才一個幼兒園的餵毒案,就把侯友宜和他的團隊打出原型,不禁令他質疑「難道這就是在徵召前所說的耐打度?」邱毅說,如果連這個關卡都損兵折將、拋盔棄甲,距離大選還有大半年,侯友宜蠟燭多頭燒還能撐多久?還有多少本錢可供耗損折舊?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賴郭柯」金門同框獨缺侯友宜 邱毅:有企圖心就應向虎山行

更多新聞:冰箱塞滿14瓶!盧秀燕爽喝可樂挨批錯誤示範 本人急澄清

 
邱毅建議侯友宜應設下停損點,「擺在眼前的只有兩條路:一是辭新北市長,全力以赴投入大選,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二是回防新北市,向朱立倫坦言必須放棄大選,請國民黨中央另擇他人,或組成戰鬥團隊。」

邱毅憂國民黨最後恐「三輸」。(圖/TVBS)

更多新聞:周玉蔻嗆「色狼法務部長」 黃國昌怒:下流!直接提告

邱毅認為,魚與熊掌本就不可能兼得,若侯友宜不趕快做出決定,會讓藍營支持者更加認定侯不堪大任,最後陷入負面效性的惡性循環中,人心渙散,民調更起不來,整合更加困難,「大選輸、立委輸、選後市長被罷免,也輸,國民黨自此走入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侯友宜#幼兒園餵毒#新北市長#市政#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停損點#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902

0.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