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喊「網軍第一優先」!每年警告大陸 她分析:瘋子戰法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0:26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出席「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座談會,面對國防改革問題,他直言應花更多錢在資安方面,若他當選總統將培養更強網軍,還宣稱每年會選一天「挑題」警告中國大陸,「你不要亂動,你真的動我就搞你」。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分析,柯文哲採取的是「瘋子戰法」,且試圖把國民黨的票吃乾抹淨。

更多新聞:朱學恒淪過街老鼠?網送「4字箴言」揭致命傷:沒認清自己

 

柯文哲直言,若他當選總統將培養更強網軍。(圖/TVBS)

針對柯文哲於座談會中的言論,黃智賢透過臉書列出幾點看法,她首先認為,柯文哲以「瘋子戰法」賺取政治紅利、擴大地盤,其中還放話,「如果我來做,網軍會是第一優先」,並想要每年挑選一議題警告大陸,比如癱瘓把高鐵、ATM系統。黃智賢表示,「這種幼稚無知的挑釁,都不說了。他根本不知道,大陸現在很少人用ATM」、「亂搞台北市的預算,怎麼比得上胡整台灣的預算過癮」。

更多新聞:侯友宜遭批甩鍋餵藥案 賴清德:侯市長將心比心、好好顧小孩

 
黃智賢認為,柯文哲採取的是「瘋子戰法」。(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此外,黃智賢身邊不少朋友也疑惑,「柯文哲怎麼了?」她指出,柯文哲一直都是這樣,意識形態為台獨、但比民進黨圓滑,換言之,柯文哲毫不在意做「變色龍」,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黃智賢接著補充,如今的柯文哲試圖把國民黨的票吃乾抹淨,同時不斷創造聲量,而這類「暴走」,不僅能夠吸引年輕族群,還能刷流量,台灣以外的力量也都支持或默許,「那這種『瘋子戰法』,有什麼理由柯文哲不繼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總統大選#2024#瘋子戰法#黃智賢#網軍#中國大陸#癱瘓#高鐵#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46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