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何改革國防?柯文哲喊「培養網軍」 癱瘓北京政府網頁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8:1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1)日下午出席「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1)日下午出席「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圖/林至柔攝)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1)日下午出席「眾青論壇-青年改變的力量」,現場學生詢問,若選上總統,8年內如何改革國防?柯文哲表示,應該花更多的錢在資安上,若是他當總統的話, 「網軍第一優先」,更稱,我們應該每年選一天跟大陸講,例如「今年把你高鐵系統全部癱瘓,明年把ATM系統全部癱瘓、哪天把北京中央政府網頁換掉」,每年挑一個題目跟大陸說,「你小心,我是有能力把你癱瘓的,你不要亂動,你真的動我就搞你」。

面對國防改革問題,柯文哲今(11)日表示,這很難回答,理性、務實、科學是SOP,先決定戰略,再決定戰術,最後決定戰鬥,並稱,中國若要對台灣動手,一定是採「斬首戰術」,不一定先攻打金門,第一步是資訊戰,癱瘓網路,再來用飛彈,最後才是登陸戰。

 

柯文哲說,我們應該花更多的錢在資安上,更分享過去他曾為此赴以色列,當地網軍幫他上課,以色列用國家力量培養網軍,強調要按照敵軍角度做我方準備,更稱資訊作戰是台灣的強項,應該用國家力量發展。


柯文哲稱,當年台灣發展「IDF」,即國產戰鬥機,後來美國不賣給我們F-16,我們也自己做出來,但做出來後,美國又馬上說「不要做了,我賣給你」。他說,如果有一天重來,應該繼續做,因為「國防一定程度還是要自主」。

 
他續指,去年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全世界都很緊張,笑說「我看台灣最不緊張吧」,完全沒憂患意識,並稱,「我做(總統)的話, 網軍第一優先」。

柯文哲更稱,我們應該每年選一天跟大陸講,例如10月1日中共國慶,「今年把你高鐵系統全部癱瘓,明年把ATM系統全部癱瘓」,每年挑一個題目跟大陸說,「你小心,我是有能力把你癱瘓的,你不要亂動,你真的動我就搞你」,每年挑一個題目,像是「哪天把北京中央政府網頁換掉」,但如此做,就要訓練夠強網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網軍#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