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侯友宜虧「沒選上」惹怒支持者?釣出謝龍介親發聲解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6:56
謝龍介出面替侯友宜解圍。(圖/謝龍介提供)
謝龍介出面替侯友宜解圍。(圖/謝龍介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勤跑總統大選行程,昨天前往台南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同台座談,一一唱名出席藍營民代,介紹到參選台南市長失利的前議員謝龍介時,直呼「這個是沒選上的謝龍介市議員」,引發現場一陣大笑,但也有人為此不滿,酸侯友宜「2024看誰沒選上」。對此,謝龍介本人今(11)日就在臉書還原當天語境,強調「這是兄弟間的交情」。

對於侯友宜說法,事後,謝龍介姪子謝克洋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侯式幽默」吧,「那就看2024誰是沒選上的那位。」一席話酸味十足。

 

謝龍介、侯友宜昨天在台南同台。(圖/侯辦提供)

不過,謝龍介今天笑稱,「這個問題很有趣」。他指出,侯友宜昨天到達台南市,國民黨在台南市氣勢如虹、團結一致,大家忽略這一點,外界只想見縫插針。他說,早上他陪著侯友宜到七股傾聽漁民心聲,當地為發展綠能光電,罔顧居住正義和漁民的生計,導致漁民的生活苦不堪言,侯友宜也強調要為他們爭一口氣。

謝龍介也表示,「去年如果像這樣氣勢這麼好,那我去年就當選了。」而侯友宜介紹他是「去年沒選上的謝龍介」,他則認為「如果你跟他沒有交情,你會這樣跟你朋友虧一下嗎?」他表示,如果外界要為此見縫插針,大可不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龍介#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12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