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藥案延燒!侯友宜急訪藍要角 趙少康當面提:別再佛系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4:38
趙少康。(圖/TVBS)
趙少康。(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深陷板橋幼兒園餵藥案,總統民調停滯,引發黨內憂心,侯友宜昨天在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作東之下,受邀出席餐會,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大佬密會商討選戰策略,趙少康在會中直言,侯友宜對於時事回應太佛系,應該以市府資源主動出擊,且反應也要快一點,擴大團隊成員,「講他不愛聽的話」。

趙少康今(11)日受訪表示,昨天李乾隆請客,包含江啟臣、廖了以、郝龍斌、以及名嘴郭正亮、沈富雄等人都在場。趙少康建議侯友宜鞏固藍營基本盤,把藍軍整合起來就有30%,否則有些人還想投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把柯文哲擠下來之後再跟第一名的賴清德拚。

 

侯友宜跟謝政達一起現身,強調程序,由於檢察官還在調查,基於偵查不公開所以市府不方便說什麼,大家聽完說明後,認為侯友宜選戰太佛系,趙少康更直呼,「我的天啊」,每次說偵查不公開,結果每次都被檢調單位公開了,結果是法務部長先看到,不會告訴新北市府的。

侯友宜。(圖/TVBS)


趙少康建議,檢調固然有司法調查權,但新北市府有行政調查權,當然可以公開結果且並行,否則司法檢調跟市府是對立面,「根本是民進黨的」,所以行政院長陳建仁跟副總統賴清德都出來罵人了,侯友宜還這麼佛心。
 

趙少康表示,現在任何事、任何回應都要快,一分一秒都不能拖,不能夠老是防禦,因為最佳的防禦就是攻擊,所以侯友宜團隊一定要擴大,講他不愛聽的話,趙少康也不客氣表示,「難道謝政達會講侯友宜不愛聽的話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趙少康#國民黨#餵藥案#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01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