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涉性騷「退出演藝圈」 表演講座急喊卡主辦:尊重他決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5:42

57歲資深演員許傑輝爆出性騷風波,在戲劇圈輩份極高的他,也開設戲劇課程傳授表演,不過日前有學員、女性後輩跳出來指控性騷擾,他昨(14)日表示「歡迎提告」,今(15)改變態度宣布即日起退出演藝圈,將停止演藝事業,不只拍攝中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將面臨換角停拍,原訂7月1日要參與台北電影節的講座也喊卡。

許傑輝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與鍾欣凌飾演一對黃昏情侶檔。(圖/齊石提供)

 
更多新聞:許傑輝爆性騷「退演藝圈謝罪」!昔日老闆吳宗憲心痛首發聲

許傑輝原訂要參與7月1日北影舉辦的講座「表演指導的真心話」,如今深陷性騷風波,許傑輝已透過經紀人轉達,為了不造成北影困擾,將不出席這次電影表演講座,台北電影節尊重他個人的決定。

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波,如今面臨換角危機,講座也喊卡。(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更多新聞:安妮罹腦膜炎昏迷4天! 醫嘆「恐淪植物人」奇蹟卻發生了
 

許傑輝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火寮一哥」,與鍾欣凌飾演一對黃昏情侶檔,戲份吃重,如今宣布退出演藝圈,許多戲迷都好奇,接下來這個角色怎麼辦?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該劇製作人陳慧玲,她表示先拉掉已先拉掉許傑輝的拍攝班表,接下來會跟公視商討後續如何處理,再做決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換角#台北電影節#講座#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2

0.1573

0.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