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爆性騷!小18歲「系花」嫩妻背景起底 密友心疼揭近況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9:46
男星許傑輝與小18歲嫩妻陳宛君。(圖/翻攝許傑輝臉書、中天電視YT)
男星許傑輝與小18歲嫩妻陳宛君。(圖/翻攝許傑輝臉書、中天電視YT)

男星許傑輝遭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等人指控性騷擾,陸續出現多名受害者,眼看止不住火他昨(15)日向受害者道歉,將深自反省並宣布退出演藝圈,事發後,他結婚13年、小18歲老婆陳宛君,背景也被起底,密友則心疼曝近況。

更多新聞:網挖8年前合照!黃云歆大讚許傑輝「重情重義」 遭疑蹭熱度全說了

 

男星許傑輝與小18歲嫩妻陳宛君感情甜蜜。(圖/翻攝許傑輝臉書、TVBS)

更多新聞:收入高尪百倍仍要嫁!大咖女星撐28年 深夜無預警宣布離婚

許傑輝於2010年娶了26歲的大提琴老師陳宛君,夫妻倆曾一起上節目接受專訪,暢談婚姻生活,許傑輝當時大讚妻子個性成熟又懂事,非常好溝通,而陳宛君則讚美許傑輝非常疼愛她,私下個性較沉穩,且做事較謹慎小心,和螢光幕上的形象不同。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密友透露,陳宛君氣質非凡,當年是音樂系系花,不少男生追求,許傑輝在陳宛君讀大學時已認識對方,小倆口相識且熱戀得早,而如今許傑輝性騷案件越滾越大,密友也相當心疼女方,透露陳宛君目前社群媒體無動靜,近況有點意外平靜。

回顧性騷指控,黃云歆14日控訴,2013年身為學生的她,曾出演許傑輝導演的舞台劇《台灣舞孃》,當時對方認為她不夠性感,要求模仿其他女性的性感照,包括穿襯衫不要穿bra、只穿丁字褲等,聲稱是交「性感作業」,甚至要求她拿巧克力夾在胸前,讓她深感不適,即使10年了想起這段過往,仍感到恐懼,要的並非討公道或道歉,「道歉也弭平不了發生過的事,與這些年我沒能說出口的恐慌。」

男星許傑輝與小18歲嫩妻陳宛君曾一起上節目。(圖/翻攝中天電視YT)

而短今15日凌晨也控訴10年前遭遇,表演課後,許導演稱有個機會可以成為螢幕背板的女主角,原以為是試鏡但卻被帶到小房間,換上馬甲,「他說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嗎?我很尷尬地回答不是,接著他說可以摸摸看嗎?我整個石化在原地。」因為當年僅是大學生不知如何應變,石化在原地「只能讓導演得逞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許傑輝性騷#許傑輝老婆#許傑輝老婆背景#許傑輝老婆近況#陳宛君#黃云歆#退出演藝圈#短今#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7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