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挖8年前合照!黃云歆大讚許傑輝「重情重義」 遭疑蹭熱度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9:45
女星黃云歆控男星許傑輝性騷,昔日合照被挖出。(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女星黃云歆控男星許傑輝性騷,昔日合照被挖出。(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女星黃云歆日前控訴10年前男星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用胸部夾巧克力等性騷行為,後續多名受害者都出面指控。他昨(15)日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眼尖網友發現黃云歆昔日曾秀出與許傑輝合影,還狂讚對方「很重情」,不解為何厭惡他又要發文炫耀?對此,本尊親自回應。

更多新聞:陷性騷許傑輝回1句!黃云歆怒了 爆氣3問:摸短今胸沒雜念?

 

只見網友挖出2015年的貼文中,黃云歆特別發文感謝許傑輝在2013年《台灣舞孃》結緣後,一直沒有忘記大家,更自掏腰包帶女星宋芸樺來看她舞台劇演出,直呼「我真的很感動!輝哥真的很重情」,因此等《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後,就決定要去支持它們。這篇文讓網友質疑,「如果厭惡許的行為,為何還要發文炫耀他帶宋來看妳的舞台劇?讚許他重情重義?」

更多新聞:許傑輝爆性騷引退!粉絲刷一排「加油相信冤枉」 網兩派戰翻

女星黃云歆與許傑輝昔日合照被挖出。(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對此,黃云歆解釋,當年演出結束後,沒有和對方撕破臉,如同其他被騷擾的女團員一樣,且許傑輝真的會關心團員、請大家吃飯,許傑輝很會塑造向心力,團體間感情非常好,「因此受害者們其實都滿解離的,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受害,所以也都跟著展現團體向心力」,《台灣舞孃》是一家人,不願破壞團體和諧。

女星黃云歆與許傑輝昔日合照被挖出,遭質疑。(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另外,針對為何要PO這篇文炫耀、蹭熱度?對此,黃云歆說明,當年《我的少女時代》未上映,宋芸樺還未爆紅,而許傑輝則是擔任電影表演指導,誰也不知道電影後來會爆紅,所以沒有蹭不蹭的問題,「對於親自買票帶新電影女主角來看一個無名小卒的舞台劇演出,確實是感恩的」。

黃云歆表示,希望以上的回答,可以幫助該網友理解,為什麼很多性騷擾個案,當事人會感到困惑,無法即時反應,甚至就待在那樣的環境裡。「我是夠堅強,有辦法這樣回答你,其實我可以不回,但我覺得必須讓你知道,換成其他女生,被你這樣咄咄逼人的質疑,無疑就是二度傷害,也是我這十年不敢說出口的原因之一。」她認為,很多性騷案不敢吭聲,就是怕遇到對方這種人。另外,最近還有其他值得關注的議題,「值得你費心,以你偵探般的查找能力,請多多關注新發生的幼兒園下藥案吧!」

黃云歆回應網友遭質疑。(圖/翻攝黃云歆臉書)

回顧黃云歆此前控訴,2013年身為學生的她,曾出演許傑輝導演的舞台劇,當時對方認為她不夠性感,要求模仿依其他女性的性感照,包括穿襯衫不要穿bra、只穿丁字褲等,聲稱是交「性感作業」,甚至要求她拿巧克力夾在胸前,讓她深感不適,即使10年了想起這段過往,仍感到恐懼,要的並非討公道或道歉,「道歉也弭平不了發生過的事,與這些年我沒能說出口的恐慌。」對於多名受害者指控,許傑輝昨日下午突發文宣告,本人自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並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黃云歆#許傑輝#性騷#退出演藝圈#演藝圈#幼兒園#黃云歆合照許傑輝#許傑輝新聞#許傑輝道歉#許傑輝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