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傑輝爆性騷速退演藝圈 短今回應了:從頭到尾沒要他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6:02
短今慘遭襲胸性騷擾,忍了10年才敢說出口。(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短今慘遭襲胸性騷擾,忍了10年才敢說出口。(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女星黃云歆昨(14)日指控許傑輝10年前曾在執導舞台劇《臺灣舞孃》期間涉及性騷,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控訴遭他摸胸。稍早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但短今和她的經紀人小乖得知此事,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許先生退出,會說出來,只是想要警惕女性好好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許傑輝遭黃云歆控性騷喊「可提告」 律師揭內幕:算準了

 

許傑輝無預警宣布推出演藝圈。(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

短今和黃云歆都曾參與《臺灣舞孃》演出,當年她不了解試鏡流程,和許傑輝在小房間裡一對一試鏡,更在對方要求下穿上馬甲,甚至被摸胸,讓她非常錯愕,直到回家後才意識到被性騷擾,因此崩潰大哭。

短今隱忍被性騷一事10年之久,日前看到同劇演員黃云歆勇於出面控訴許傑輝,才讓她有勇氣面對這不堪的過去。但讓短今傷心的是,竟有酸民私訊嗆她「蹭熱度增加知名度網路聲量很瞎」、「性騷擾是絕對不容許,但真的不要用年輕當藉口」,讓她難過表示「我氣自己當年不懂得保護自己,明明是受害者,卻在檢討我自己。」

 
更多新聞:受害者+1!「她」和黃云歆、短今同場演出 爆遭許傑輝戳屁眼

短今作為被性騷的受害者,卻遭酸民檢討是蹭在流量,讓她傷心不已。(圖/翻攝自短今臉書)

經紀人小乖說,直到短今發文才知道有這段過往,讓她很心疼又氣憤,「一方面覺得短今很勇敢,但另一方面不能接受二次傷害女性的人,不知道情形就去檢討受害者!」

小乖表示,很多女性覺得被騷擾是很丟臉的事,「當時短今年紀太小、沒有經驗,過去權勢性騷更嚴重,受害者甚至無處可講,現在這些受害者很勇敢地撕開自己的傷口,希望以自己的經驗,來警惕大家好好保護自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黃云歆#短今#臺灣舞孃#性騷擾#摸胸#檢討受害者#退出演藝圈#權勢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80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