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許傑輝上「做X呻吟」配音課 謝祖武驚呆發聲了:從沒上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0:25
被問到許傑輝(圖左),謝祖武很低調。(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TVBS)
被問到許傑輝(圖左),謝祖武很低調。(圖/翻攝自許傑輝臉書、TVBS)

藝人許傑輝近日被連環爆出多起性騷事件,難平眾怒下,昨(15)日他宣布即日退出演藝圈,停止所有公開活動,稱會深自反省、誠心道歉。而入行多年的戲劇男神謝祖武,昨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上過「集體做X配音課」,他驚呆表示沒上過。

更多新聞:驚!千千、陳柏霖不藏了 9張「親密照外流」網全閃瞎:夫妻臉

 
 
謝祖武昨出席公開活動,恰巧許傑輝性騷引退話題正熱,但他回應相當小心,僅稱「因為我剛回來,對於許先生的事情我還沒看到…所以不知道從何說起。」謝祖武說自己認識許傑輝,但兩人沒有合作過,對於事情當然驚訝,但細節他並不清楚。

謝祖武昨出席公開活動。(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聊到以前讀世新廣電系,是否上過模擬性愛聲音相關的表演課程?謝祖武先是傻眼地說「蛤?模擬?」,接著便緩頰稱自己可能真的太老了,「有點跟不上時代了,我在學校學的沒有包括這些,只有學熱身、發聲、喜怒哀樂、肢體延展…我不記得有這一套。而且我表演分數也不是太高,到目前都還在學習當中。」

 
更多新聞:深夜公開對話!雞排妹驚爆「有伴侶公眾人物」越線:連我都敢試探
 
謝祖武說有親密戲一定會先徵求演員同意。(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不過對於演員對戲,謝祖武倒是很有分寸,他表示身為專業演員要能分得清楚公與私,尤其拍戲前要有良好的溝通,有碰觸必須經過對方允許。他說像先前演《婚姻結業式》和張本渝及夏如芝都有親密戲,他就會先問對方能不能碰手或肩膀,至於床戲也一定會聽從導演指示,「如果對方不想就會停止,因為演戲不是只有一種方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許傑輝#許傑輝性騷#許傑輝引退#許傑輝退出演藝圈#謝祖武#呻吟#性騷#表演課#退出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47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