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1:22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更多新聞:楊丞琳小巨蛋連開2場被挖「6票種未售完」 真實入場狀況曝光

 

4個女人聚在一起,跟當年一樣說說笑笑。(圖/黃城碩攝)

楊丞琳、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一字排開,身穿桃粉色的服裝,氣勢不減當年,4人唱完〈一千零一個願望〉後,她們4人緊抱在一起,感情不減當年。楊丞琳率先開口,帶著姐妹們對粉絲說:「大家好我們是『4 in Love』,我們5年前在紅館合體過,我的出道開始,就是有她們陪我,這演出想很久,要請她們回來跟我一起演出。」

4 in love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圖/黃城碩攝)

4人在台上邊說邊笑,黃小柔穿了一身露背裝,坦言老公一開始誤會背部是正面,還有點生氣,「他還預先說,胸前不要爆開」。張棋惠要說「支持」竟不小心唸出台灣國語,讓現場笑聲一片,還不忘在台上表演個人單曲〈忘記關火〉,成為第一位在小巨蛋上清唱又跳舞的媽媽。
 

黃小柔(左)大露美背。(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蕭敬騰不忍了!遭控染毒「急驗毛髮自清」 報告全公開

4人的狀態都維持得很好。(圖/黃城碩攝)

黃小柔感性地說:「今天可以站在這很開心,是個里程碑,剛好我們虛歲都破4了,真的很感動,丞琳從小到大很認真,保持最原始狀態,真的沒變,那腹肌從小就有,現在多成熟、美麗跟女人味,不管怎樣就帶著我們的祝福,繼續往前。」張棋惠還跟楊丞琳在台上上演女女吻,嘴對嘴的樣子掀起全場沸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台北小巨蛋#小巨蛋#一千零一個願望#4 in Love#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