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曾莞婷「化劫」 入魔變鬼后狂打止痛針上陣地上爬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8:34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首次挑戰鬼片演出,她在國片《化劫》中飾演誤入邪教的信徒,片中蓬頭垢面,還展現被附身的狀態,她與主演群雷嘉汭及劉子銓接受TVBS專訪,透露為戲吃了不少苦頭。

圖/TVBS

 
演員雷嘉汭vs.曾莞婷vs.劉子銓:「嗨TVBS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曾莞婷,大家好我是雷嘉汭,大家好我是劉子銓。」

為電影「化劫」合體,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首度主演恐怖片,直呼自己是粉絲。

演員曾莞婷:「這恐怖片其實也是我自己求來的嘛,我就會一直向各大媒體放話說,我很想要演恐怖片,然後就真的如願以償了,所以我自己是非常期待跟開心。」

 
演員雷嘉汭:「以往我的作品基本上屬於是受害者的部分,這一次換我嚇別人了。」

演員劉子銓:「不能去那種小廟,因為我覺得小廟滿可愛的啊,結果發現是陰廟這樣,就很多那種有的沒的,對台灣的文化有一個很大的尊敬這樣子。」

圖/TVBS

電影《化劫》正式預告:「用八字就真的可以找到我姑姑嗎?不要擔心妳姑姑會回家的。」

由真人真事改編,充滿宗教民俗跟符咒等元素,曾莞婷為了演出因孩子早夭崩潰,求助陰廟卻撞邪,甚至被附身的母親不計形象豁出去。

演員曾莞婷:「最困難的還是肢體呈現,因為那時候是剛好前一部戲,拍戲有手受傷,所以我每次上完表演課,我都是非常痛然後都要去診所打針,就是打止痛針,咬黃騰浩他的手指頭,我們就是參考蜘蛛,怎麼樣去吞噬牠的食物的那種概念,我們去模擬。」

演員雷嘉汭vs.曾莞婷:「就可以看到兩個人在地上那邊爬。」

撞上黃騰浩的一場戲,真的傷到對方的腰椎,笑說輪流掛彩,而雷嘉汭扮演曾莞婷的姪女,跟黃冠智及劉子銓攜手打怪。
 

演員雷嘉汭:「(洗手台)那場戲我們有一些拉扯的動作,我印象很深刻,就是那一刻我其實有點崩不住,(談戀愛的感覺)我覺得在裡面,沒有享受到談戀愛的感覺。」

圖/TVBS

演員雷嘉汭vs.劉子銓:「(哈哈哈),笑什麼,冠智很難過,冠智就說我感覺我們在談戀愛。」

三人組成打怪小隊試圖解救曾莞婷,也讓人看見詭異氛圍中人物間的滿滿情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宗教#曾莞婷#本土劇女神#鬼片#化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2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