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床戲太瘋狂」竟露點 導演大讚敬業:她說放心用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3:48
黃騰浩、曾莞婷在片中都扮相邋遢、憔悴。(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黃騰浩、曾莞婷在片中都扮相邋遢、憔悴。(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身材火辣、長相豔麗,飾演惡女駕輕就熟,不過這次她在電影《化劫》中力求突破,轉型成愛女如命的母親「王舒雅」,為戲瘋癲、蓬頭垢面,一場向老公黃騰浩求歡的戲,因為動作太激烈讓胸貼移位,不小心露點她也毫不在意,更向導演表示願意為電影犧牲,畫面可以放心用。
 

曾莞婷放不下執念,脫衣向黃騰浩求歡。(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陳妍希睽違7年推新作! 再化身「家宜」陳曉打氣:妳最適合拍戲

 

曾莞婷在片中因放不下失去愛女的執念,擺陣做法後向老公求歡,希望將孩子生回來,她露出美背顯示出可怕的「卐」符號疤痕,並將黃騰浩撲倒在地,情緒轉折極度考驗演技,但2人默契十足,第一次拍攝就很進入狀況,卻都因為追求完美,不約而同提出「再來一次」,導演也大讚曾莞婷的敬業:「她隨時都準備好,完全不扭捏。」直言檢查帶子時還發現曾莞婷動作太激烈而露點,但她事後表示完全不介意,只是因級數考量,最後沒有使用。
 

曾莞婷在片中批頭散髮、精神恍惚,形象大突破。(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六月認了與李易分床睡 親曝真實「婆媳關係」:我是俗仔

除了激烈床戲,她在電影中不再是亮麗形象,而是頂著憔悴的樣貌,發瘋似的在菜市場遊蕩,尋找陰廟卐應宮,打赤腳走路、甚至在地上爬行,精湛的演出讓人發毛,曾莞婷:「從開拍就沒有鞋子穿,回家洗澡才發現身上多了不少傷口。演這部戲消耗很大的能量、需要全心投入,休息時也要Hold住情緒,但實在太過癮了,我自己看畫面都起雞皮疙瘩了。」

 

曾莞婷、黃騰浩飾演一對因愛女早夭亂拜神而撞邪的夫妻。(圖/双洗電影提供)


曾莞婷直言拍完很有成就感,至於拍戲的禁忌,她表示:「我還蠻尊重神明,相信心存正念都會有好結果,拍戲的時候,我也是懷著尊敬的心,也很平安順利的拍完電影。」 《化劫》於6月2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莞婷#黃騰浩#化劫#鬼片#床戲#撞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56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