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穿薄透白衣「超兇雙彈快炸出」 本尊被神到…精緻長相曝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2:14
粉專PO出正妹穿著薄透短袖照,正妹身分被神出。(圖/翻攝自JKF紅燈區臉書、TikTok)
粉專PO出正妹穿著薄透短袖照,正妹身分被神出。(圖/翻攝自JKF紅燈區臉書、TikTok)

臉書粉專「JKF紅燈區」時常分享漂亮女生的照片,近期粉專PO出正妹穿著薄透短袖照,火辣身材根本包不住,就有人神出正妹身分,超精緻長相也曝光!

JKF紅燈區貼出3張照片,只見圖中女子身穿緊身白T、短褲,超胸身材將衣服撐到變形,粉專文字寫下:「遇到一位提著行李箱的女孩,我該怎麼幫助她。」

 

JKF紅燈區貼出3張正妹照。(圖/翻攝自JKF紅燈區臉書)

更多新聞:慶破百潛!妹子「全裸潛水照」被罵 網刷一排:勸你少管閒事

一票網友紛紛暴動回應,「肯定讓他知道台灣人的熱情」、「帶回家隔天早上再去辦登記」、「行李就交給你了,我帶他去走走」、「你淺淺的微笑就像烏梅子醬」。

 
這名短髮正妹是抖音網紅「淺淺」。(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混血辣模進軍AV界!台灣出道「激戰42分鐘」無碼片流出

原來這名短髮正妹是抖音網紅「淺淺」,不但擁有姣好身材,連長相也十分精緻,靠著時常紀錄日常生活,吸引超過200萬粉絲追蹤。不少粉絲也認出女神,在貼文下表示「一看就知道是淺淺」、「很常在抖音看到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妹#短髮#薄透白衣#火辣身材#抖音網紅#精緻長相#淺淺#JKF紅燈區#超兇雙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4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