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生肖吉星助力!苦盡甘來「財運暴漲」錢狂入袋 貴人也加持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08:42
3生肖苦盡甘來、財運升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生肖苦盡甘來、財運升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時序終於來到5月,有3生肖苦盡甘來、獲得吉星相助。生肖運勢網站《搜狐網》就點名3生肖將大轉運,財氣升騰,事業也會大吉大利,快看你上榜了沒!

生肖牛

 

屬牛的人進入5月喜氣傍身、命宮有吉星助力,做事事半功倍。建議本月凡事親力親為,會取得好收穫,也可以發揮自身優勢,在擅長的領域裡一展長才。5月人際關係變好,工作發展前景更強,若可以積極打拼,收入也將會提升。

屬牛的人進入5月喜氣傍身、命宮有吉星助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夏季運勢大逆襲!4生肖做善事「好運翻倍」 第1名事業起飛

 
生肖羊

屬羊運勢穩定,5月事業容易迎來好消息。近期有全新突破,只要努力表現,收入將一起水漲船高,至於財運也會得到提升機會、苦盡甘來,建議多廣結善緣,一定會如虎添翼。

生肖雞事業上也迎來貴人的支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互為貴人!4生肖組合財運旺翻 「龍+牛」性格超互補

生肖雞

進入5月一改過去的停滯,不僅財源高漲,事業上也迎來貴人的支持,若可以專注工作,定將把機會全抓住,收穫、助力滿滿。加上屬雞本身眼光精準、做事認真,肯定能獲取好收益,若可以把握機會,定能在事業中大放異彩,財源滾滾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財運#財運升騰#苦盡甘來#錢狂入袋#貴人加持#事業#搜狐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266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