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發財囉!「3生肖」貴人相助賺一波 幸運、錢財全到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8:29
明(1)就要進入5月份,有3個生肖被點名「準備發大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1)就要進入5月份,有3個生肖被點名「準備發大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1)日就是5月的第一天了!許多人都希望自己不會因「報稅季」而入不敷出,甚至期許可以時來運轉、一路發旺。對此,命理網站搜狐號生肖文化》就指出,有3個生肖能夠在5月迎來大爆發的事業運,甚至不排除還有貴人相助,讓財運更上層樓。

生肖馬:

 

由於屬馬者的個性本就容易融入職場、與他人合作,向來有著「社交達人」的稱號,總是可以在事業上獲得第一手的好機遇。另外,由於屬馬者相當勤奮、喜歡學習各式各樣的知識,故這也會是讓他們邁向成功的秘訣。《生肖文化》最後補充,屬馬者千萬不能錯過5月,因為這將是事業攀升、財運上榜的高光時刻。

5月有3生肖有望獲得貴人相助,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虎:

 
屬虎者因為有著果斷、勇敢的氣質,每當遇到困難時都能正面迎戰、積極克服任何困難,因此他們不論是在工作或日常生活,都能處在領導地位。屬虎者在進入5月後,將會浮現很多的創意,且還會出現許多令自己感興趣的機會,只要能夠好好把握這些機遇,那麼就有望在這個月攀升、登上事業之巔,完美實現心中的夢想。

只要在5月多與人合作、把握機會,就能為自己賺進大筆錢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雞:

屬雞者最大的個性特點,莫過於堅持不懈、勤奮努力,同時還會讓身邊的人們被此感染,成為他們信任的貴人。《生肖文化》指出,屬雞者本月將有很多與他人合作的機會,且原則上都能夠帶來很大的成功與財富。不過,屬雞者也要牢記「合作」的重要性,只要能夠把握這點,便可贏得許多的幸運、錢財。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5月運勢#運勢#生肖#生肖文化#報稅季#財運#事業運#貴人#發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8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