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辣模進軍AV界!台灣出道「激戰42分鐘」無碼片流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59
22歲香港混血辣模也決定要下海拍片。(圖/翻攝自Alice Wong IG)
22歲香港混血辣模也決定要下海拍片。(圖/翻攝自Alice Wong IG)

香港AV女優素海霖(藝名:繪麗奈)在日本出道引起轟動,近期另一位22歲香港混血辣模也決定要下海拍片,更選擇台灣當作出道地,首部作品就拍攝長達42分鐘,並且「0馬賽克」,消息一出讓網友全暴動。

Alice Wong平日就常在社群平台大秀惹火身材。(圖/翻攝自Alice Wong IG)

 
更多新聞:星光男星「路邊狂摸」超胸新歡!甩劈腿疑雲…深夜親密全拍下

辣模Alice Wong是香港、馬來西亞的混血兒,平日就常在社群平台大秀惹火身材、發表大膽言論,近期她更是宣布晉升AV女優,並且已經來台灣完成首部作品。

Ed Mosaic也發文介紹。(圖/翻攝自Ed Mosaic Twitter)

更多新聞:許光漢老街煲愛!十指緊扣、浪漫互動遭拍 對象竟是日本女星
 

據悉,Alice Wong和獨立導演Ed Mosaic合作,Ed Mosaic也發文表示,「Alice從國中就是我的粉絲,現在22歲了,終於可以找我拍攝,但她想嘗試拍片,她的AV初體驗就這樣發生了, 這次經歷讓她更加感受到表演的樂趣。」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混血辣模#AV女優#台灣#出道#激戰#無碼片#Alice Wong#香港#馬來西亞#素海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91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