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大公開 「接招合唱團」再合體掀回憶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20:21
「接招合唱團」於1990年出道。(圖/翻攝自臉書)
「接招合唱團」於1990年出道。(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於1990年出道,當時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霍華德唐納(Howard Donald)、馬克歐文(Mark Owen)、傑森奧蘭奇(Jason Orange)組成,堪稱男團始祖。而以「接招合唱團」為主題的電影《青春來接招》,該片中紀錄了五人合體的身影,也曝光了當時羅比威廉斯退團真相。

更多新聞:許傑輝因性騷退出《最大黨》 逸祥曝過往互動

 

接招合唱團堪稱男團始祖。(圖/翻攝自臉書)

接招合唱團出道33年來分分合合,依然魅力不減,現在以蓋瑞、霍華德、馬克三人組合的形式進行團體活動,繼續締造里程碑。他們近期也在紀錄片提起羅比於1995年退團的事件,坦言分裂是所有人的錯,如果當時團隊能好好溝通聽對方的傾訴,或許羅比不會離開。

更多新聞:王新凱還原接送周曉涵始末 咪寶曝曾遭變態拿悠遊卡刮腿

 

《青春來接招》電影特別從500名頂尖舞者中,選出最有默契的5人扮演接招。(圖/台北双喜電影供)

《青春來接招》雖不能稱作是接招合唱團傳記電影,但對於團員們來說意義非凡,並堅持要將焦點放在促成他們一切成就的粉絲上面「少了歌迷,我們根本不可能走到這一步。」為了宣傳電影,接招合唱團更特別在英國首映當天(16日)開唱。

而五人合體,一直是粉絲的心願,電影裡除了5名女性好友以外,還從500位頂尖的舞者中選出很有默契的5位男孩扮演接招團員,塑造一支超現實的男孩團體載歌載舞,連同造型穿著都呼應接招合唱團當年的經典造型。《青春來接招》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接招合唱團#退團#英國#男團#始祖#羅比威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035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