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湯哥羅馬單手飆車狂甩尾! 《不可能的任務7》展飛車追逐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8:36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度突破自己,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前進羅馬拍攝飛車追逐戲,阿湯哥因為被上銬,只能單手駕駛,還得在街頭甩尾飆車,只為讓觀眾身歷其境!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下個月上映(圖/UIP提供)

 
阿湯哥單手開車,在街道穿梭。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花絮片段:「那是誰,我不知道。」

飆速甩尾沒有少,而且全都自己來,再次展現敬業態度,湯姆克魯斯新作系列第七集,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釋出全新花絮,前進羅馬拍攝飛車追逐。

 
導演 vs. 阿湯哥:「這是極具野心和充滿許多變數的戲份,之前從來沒有嘗試過,我們會一邊騎著摩托車和開車,一邊驚聲尖叫,最重要的就是該怎麼讓,觀眾置身其境,讓他們體驗那種刺激感。」

全部戲份都用實體特技,只是交通真的太混亂,尤其街道撲滿鵝卵石,甩尾方向難以控制尤其更刺激的。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導演:「最刺激的是湯姆和海莉,兩隻手被銬在一起,有人在追我們沒錯你要開車。」

演員海莉艾特沃:「湯姆單手開車又甩尾,在羅馬街頭狂飆,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中途還換車飛雅特迷你車,經過劇組改裝讓它能開得更快,但超難操控!

特技動作指導韋德伊斯伍德:「那輛車很難操控非常危險,那輛飛雅特太可怕了,有人甚至說那輛車被附身了。」

光用想的都不知道這種場面到底該怎麼拍,但即便困難重重還是完成拍攝,要讓影迷進戲院身歷其境,和阿湯哥跟不可能任務情報局,一起展開至今最危險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湯哥#羅馬#開車#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81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