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雅蘭辣曬比基尼!47歲身材不科學 同框兒子變「女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23:37
曾雅蘭47歲身材不科學。(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47歲身材不科學。(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與侯昌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恩愛夫妻代表,兩人結婚21年,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近日,夫妻倆就趁著女兒即將前往美國讀書的空檔,帶著全家人一起到泰國旅遊,曾雅蘭也趁機解放自己的好身材,秀出超不科學的47歲身材,令網友驚呼「根本少女」。

更多新聞:和鍾成虎鬧翻首現身!陳綺貞開唱痛哭失聲 粉絲心碎了

 

侯昌明日前才開心宣布,女兒考進全世界前三的藝術學校美國紐約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透露自己感動到眼淚止不住,「連續幾天都開心到失眠」。趁著女兒即將赴美前夕,全家人也安排了一趟泰國旅遊,卻碰上當地的雨季,導致部分行程只能忍痛取消。

一家人到泰國旅遊。(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身材完全不像2個孩子的媽。(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更多新聞:《人選》女星遭霸凌!關鍵3字疑是鳳小岳 預告將公開姓名
 

好在,假期的最後一天太陽終於露臉,悶了好久的4人便趁著好天氣到海邊踏浪,並拍攝多張美照留作紀念。但在曝光的照片中,網友們卻將焦點鎖定在曾雅蘭身上,只見她穿著紅色比基尼,秀出超狂的緊實腹肌,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還是2個孩子的媽;其中她小鳥依人、依偎在兒子身邊的樣子,更令不少人驚呼「這畫面應該是兒子的女友吧」、「媽媽這麼正是對的嗎」。

曾雅蘭和兒女合照。(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更多新聞:演藝圈性騷連環爆 她點名2大咖男星「最後清流」

而另外2張她和女兒的合照,母女倆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媽媽跟女兒,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根本是少女」、「說姊妹我都信」、「這是媽媽該有的樣子嗎」、「這媽媽太犯規了」、「逼逼逼!太辣了啦!犯規」、「麻麻也太辣了吧!」此外,更有人笑說,這趟旅行根本是侯昌明帶著3個孩子出遊,留言一出笑倒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比基尼#曾雅蘭#曾雅蘭身材#泰國旅遊#性感辣照#辣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78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