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莎賓娜脫了!曬比基尼辣照藏彩蛋 4萬網友激喊:已淪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2:18
《全明星》洗菜放送火辣比基尼照,吸引大批網友搶看。(圖/翻攝自洗菜IG)
《全明星》洗菜放送火辣比基尼照,吸引大批網友搶看。(圖/翻攝自洗菜IG)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靠著出色運動天分加上外型亮麗竄紅,且曾被封為「台版莎賓娜」,最近她轉戰歌壇,陸續推出〈碎的〉、〈壞的可愛〉2首新歌,日前她分享比基尼辣照,裡頭暗藏彩蛋,要歌迷猜猜「下一首歌的歌名」,火速吸引近4萬粉絲按讚搶看。

更多新聞:走光?郭采潔「內衣掉到腰」畫面全被拍 網看傻眼:得罪人

 

洗菜分享多張火辣比基尼照,笑說和新歌有關。(圖/翻攝自洗菜IG)

洗菜在IG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寫下「天氣很好,我也是:)」、「ps.這是我下一首歌的歌名,偷偷預告一下。」大批粉絲看圖瘋猜歌名之餘,更大讚她的性感好身材,激動表示「我沒了」、「已徹底淪陷」、「這身材會不會太好了」、「辣妹降臨」、「從運動風轉超性感路線」。

更多新聞:籃籃「真實體重」被公開秒變臉! 差了15公斤激動抗議

 
洗菜外型陽光可愛,深受大批網友喜愛。(圖/翻攝自洗菜臉書)

對於網友的盛讚,親民的洗菜也一一回應,但也有人表示「這麼好看,我不信沒有男朋友」,她也無奈笑答「憑實力單身」。事實上洗菜過去感情路相當不順,坦言遇過的對象都是渣男,32歲的她目前雖然積極耕耘演藝事業,也希望能有對的人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菜#全明星運動會#台版莎賓娜#比基尼#辣妹降臨#憑實力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4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