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服刑中!辣助理身影曝 路邊騎車「超兇」身材掉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1:29
連千毅入監服刑,火辣助理「長瀨昆妮」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入監服刑,火辣助理「長瀨昆妮」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連千毅臉書)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5月25日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1日下午2時至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外界好奇,曾與連千毅多次直播合體、他的辣妹助理,網紅「長瀨昆妮」近況如何?對此,她本人近日也大放送辣照,分享在日本運動的陽光畫面。

長瀨昆妮騎車到一半停下喝水。(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

 
擁有「日文女神」稱號的長瀨昆妮,7日上傳一段23秒影片分享近況。畫面中,她先是站在日本路邊,脫下外套綁在腰間,同時炸出傲人上圍,隨後踏上自行車,開始穿梭在各個景點中。騎到大阪城公園時,她更下車牽引自行車,停在一旁喝水,鏡頭也拉近,看清她的好身材,放送福利,並配文:「你問我要騎去哪裡?我只想騎進你心裡」。

更多新聞:便當太貴沒人買!館長認了「每天賠錢」:做不起來就收掉

長瀨昆妮日前也穿上同件上衣在家中打掃。(圖/翻攝自長瀨昆妮IG)


 
更多新聞:侯友宜餵藥案說明會「閉門談」! 家長怒:沒理由關門

長瀨昆妮3日就曾在IG上PO出身穿同件上衣的辣照,只是場景是在自家中,且配上認真打掃的模樣,直呼「如果你生活扛不住,快搬來跟我住」。畫面曝光後,粉絲也暴動喊「好性感我扛不住了,馬上搬去跟妮住」、「妮家會爆滿」、「太辣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千毅#服刑#長瀨昆妮#助理#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