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籃「真實體重」被公開秒變臉! 差了15公斤激動抗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06:59
籃籃賣力扛冬瓜。(圖/民視提供)
籃籃賣力扛冬瓜。(圖/民視提供)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和廖小映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彰化二水體驗冬瓜茶製作。浩子、阿翔和無尊身穿和服,肩上扛著超過20公斤的大冬瓜,一邊哼歌、一邊走向攝影機,特殊扮相立刻嚇退攝影師。而本集節目中,浩子意外爆出籃籃的體重,讓她立刻變臉。

更多新聞:林襄答題「整場甜笑0救援」快被逼哭! 徐乃麟看不下去:拜託講話

 

浩子和阿翔打扮妖嬌出場。(圖/民視提供)

一行人到冬瓜田尋找職人賴玉青,將冬瓜搬上車運回工廠,看著滿地的20公斤以上的大冬瓜,每個人面露難色,浩子提議每個人先挑一個冬瓜,冬瓜和自己的體重加起來最接近80公斤的人為贏家,贏家可以指揮輸家工作。

更多新聞:5566少他爆不合! 王少偉終於鬆口「不參與」關鍵:思考了20年

 
浩子(左起)、阿翔、籃籃、廖小映和無尊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籃籃聽完馬上抗議遊戲對女生不公平,表示自己才40公斤,還要搬一個40公斤的冬瓜才有機會贏,浩子忍不住虧籃籃:「妳不是55公斤嗎?」讓籃籃立刻變臉,激動抗議:「哪有那麼重!」意外曝光籃籃的體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籃#綜藝新時代#阿翔#浩子#無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9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