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搶同個男人」怒嗆本土劇女星! 她當眾反擊爆火藥味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3:12
李又汝(左)與王瞳從本土劇鬥到節目。(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李又汝(左)與王瞳從本土劇鬥到節目。(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本土劇女神王瞳和李又汝日前上《HiHi導覽先生》擔任領隊,介紹貢寮鮑魚和萬里蟹,兩人在戲劇中「口味」一致愛上黃文星,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現實生活中兩人口味大不相同,喜愛吃鮑魚的李又汝透露,家裡常常開「痛風趴」,一箱鮑魚可以在一餐吃光,「最喜歡鮑魚塞進嘴裡,軟軟Q彈的口感,會覺得自己很有錢!」

更多新聞:女歌手遭爆是「假面甜心」霸凌助理! 車內燦笑咒罵:撞死這些死歌迷

 

李又汝(左2)和王瞳(左4)在節目中進行海味爭霸。(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螃蟹派的王瞳不甘示弱地表示:「吃螃蟹是一種幸福的滋味,常常在秋天時,跟朋友吃一桌螃蟹料理,再配上黃酒,是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滿臉陶醉的老饕式發言,讓一旁喜愛品酒的主持人浩子馬上點頭如搗蒜,直誇王瞳內行。

 

眼看浩子準備掏出口袋的私房錢準備埋單,李又汝馬上端出鮑魚給現場的大家試吃,爭取加分機會,這時王瞳突然開口爆料,李又汝劇中雖飾演食品研發部主管,卻根本沒在做事,王瞳狠嗆:「選的東西不見得好吃!」聽到戲裡下屬忤逆嗆聲,李又汝馬上主管魂上身,大力推銷手中的鮑魚,最後更直接擺出主管架式對王瞳冷喊:「劉惠婷(王瞳角色名),這樣妳了解了嗎?」現場瀰漫濃濃的火藥味。

更多新聞: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浩子遭大霈抓包偷藏私房錢。(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兩人不只戲裡爭男人,戲外更要爭奪這場「料理東西軍」的冠軍頭銜!只見王瞳絲毫不懼劇中上司的權威,依舊拿出試吃的螃蟹對眾人喊話:「絕對讓你吃到不會停!」超自信的掛保證讓現場對螃蟹的期待值拉到最高點。最愛美食的浩子一馬當先動筷,當他吃下第一口蟹管肉,頻頻大聲讚:「好甜、好好吃,怎麼只有一口?」超失控的反應讓大霈緊急制止:「你叫太大聲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李又汝#本土劇#浩子#大霈#HiHi導覽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20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