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6歲舞棍阿伯「半裸胸肌照」曝光! 邀李炳輝湊4天王宣布好消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8:08
舞棍阿伯將發行NFT。(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舞棍阿伯將發行NFT。(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76歲的資深舞蹈老師舞棍阿伯(葉復台)分享大胸肌的舊照,讓人驚嘆當年不流行健身的時代根本就是健身先鋒。舞棍阿伯立志成為「亞洲貓王」,平時靠吃素維持身材,他宣布近期與李炳輝、林松義、林沖合作「四大天王元宇宙公益計畫」,發行NFT,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關注並響應公益、關懷弱勢長輩。

更多新聞:王瞳「搶同個男人」怒嗆本土劇女星! 她當眾反擊爆火藥味

 

舞棍阿伯分享肌肉照。(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舞棍阿伯頂著招牌蓬鬆長捲髮,在2010 年以一曲〈熱舞恰恰〉走紅,遺傳母親跳舞基因,至今有超過50年的教學經歷,他自豪地說:「就算跳到頭破血流,也無法阻止我繼續在舞蹈這條路上的毅力。」

更多新聞:陳美鳳啜泣大爆哭! 藏3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我盡力了

 
舞棍阿伯發行公益NFT。(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舞棍阿伯生於日治時代,從小習舞的他10歲就當起媽媽舞蹈課堂的助教,但當時男女社交舞被視為傷風敗俗,身為軍官的父親希望他當軍人,但他熱愛唱歌跳舞,人生最大的叛逆就是背離父親的期待,並堅持從台灣戒嚴跳到解嚴。爸爸過世後,舞棍阿伯憶起未讓父親理解自己的遺憾,希望將遺憾轉為關懷獨居長者的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棍阿伯#葉復台#NFT#李炳輝#熱舞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