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蜘蛛人!「絕命毒師」宣布3年後息影 嘆婚姻不平等愧對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7:26
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宣布將在2026年暫別影視圈。(圖/翻攝自IMDB)
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宣布將在2026年暫別影視圈。(圖/翻攝自IMDB)

好萊塢男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出演影集《擁擠的房間》詮釋殺人魔時影響身心,近日宣告將息影一年重新調適,消息令粉絲錯愕。不料,以「絕命毒師」一角爆紅的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也於昨(8)日拋出息影震撼彈,宣布決定在2026年暫別影壇,將重心擺在家庭。

更多新聞:台男星載女友「車禍慘死」!大雨打滑遭撞 車體全爛現場曝

 
男星布萊克憑影集《絕命毒師》蟬聯3屆艾美獎影帝。(圖/翻攝自IMDB)

現年67歲的男星布萊恩憑影集《絕命毒師》蟬聯3屆艾美獎影帝,也多次跨足影壇出演《哥吉拉》、《搶救雷恩大兵》等銀幕大戲。近期他與名導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合作的新片《小行星城》即將上映,訪談邀約也接踵而至,當面對雜誌《BritishGQ》採訪時,突然宣告將在2026年息影,至少6個月不會回歸。

更多新聞:利菁淡出3年「重回老本行」 女王氣勢降臨友大讚:她是甜姐兒
布萊恩表示想趁息影期間,改變與妻子不對等的關係。(圖/翻攝自IMDB)

他進一步補充,在休息期間,他預計與同為演員的老婆羅賓迪爾登(Robin Dearden)搬往法國,趁機改變婚姻的相處模式,「在過去24年,羅賓一直配合我的工作過活,被認定為是『名人的妻子』,她不得不根據我的情況,而去作調整。雖然我從中受益,不過對她來說很不公平。我想藉機平衡我們的關係,這是她本該有得待遇」,除調整夫妻間的關係,布萊恩也透露想在長假中放飛自我,去學習做菜、從事園藝等活動,享受愜意的生活方式。
 

更多新聞:全裸男屍慘死家門口!住戶「棄屍」嫁禍鄰居 喜劇片驚曝社會現狀
克林伊斯威特將執導生涯告別作《二號陪審員》(暫譯)。(圖/翻攝自IMDB)

近期演員息影消息不斷,像硬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罹患失語症永遠離開影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也因可能患上阿茲海默症後,宣布暫別影壇,此外,導演兼演員的92歲男星克林伊斯威特(Clinton Eastwood)則將執導最後一部作品《二號陪審員》(暫譯)後收山,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也將出演完影集《外放特務組》後退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絕命毒師#布萊克萊斯頓#息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婚姻#不對等#布魯斯威利#雷神索爾#克林伊斯威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