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風嚴重「隱疾」靠吃藥上工 情斷女友「不告而別」崩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1:52
戴愛玲首次跟春風合作。(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首次跟春風合作。(圖/華納音樂提供)

「鐵肺天后」戴愛玲推出單曲〈逃生門〉,歌曲寫下戀情結束後仍隱隱作痛的傷,希望透過這首歌能療癒有著同樣經歷的人。 MV請到玖壹壹的春風擔任男主角,有趣的是,戴愛玲這次是第一次演戲,表現卻讓工作人員們相當驚艷;尤其春風一正式上鏡,更讓眾人直讚:「 有電影明星的氣場!」戴愛玲則堪稱「水做的女子」說哭就哭,讓導演表示在眼神中看見勇敢,讓戴愛玲對未來若有機會跨界演戲多了些信心,開玩笑說:「歡迎大家找我客串!」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出事了!錄影重摔地板 趴著急救「痛苦畫面」曝

 

戴愛玲、春風飾演要分手的情侶。(圖/華納音樂提供)

MV中各種內心戲的呈現對平時看起來外向的戴愛玲來說,也是莫大的挑戰,然而在正式上戲時,當她要演哭戲時,卻眼淚說掉就掉,讓大家驚呼不虧是「水做的女子」!戴愛玲笑說:「一開始會想難過的事,例如傷過自己的人、演唱會要瘦身不能吃好吃的...等,到最後我其實沒有特別想什麼,後面哭了好幾次。」她事後分享:「發現經過了一些人生歷練,對演戲真的比較駕輕就熟了。」

更多新聞:走光?郭采潔「內衣掉到腰」畫面全被拍 網看傻眼:得罪人

 
戴愛玲第一次演哭戲上手。(圖/華納音樂提供)

首次客串MV的春風,儘管台詞不多,但只要他一站在鏡頭前,就讓所有工作人員及導演都直呼有著電影明星的氣場,故事中,戴愛玲與春風是從小一起玩音樂的夥伴也是情侶,卻因為機運,最後戴愛玲成為了舞台上耀眼的歌手,兩人慢慢有著奇妙的隔閡,隨著兩人的關係在大眾面前曝光,各種輿論的壓力,最後春風選擇不告而別,當天拍攝時,春風更因為過敏,眼睛、鼻子都很不舒服,卻在吃藥後很快的準時上工,敬業與力挺的態度讓戴愛玲十分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愛玲#春風#玖壹壹#逃生門#演戲#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1393

0.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