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昌明認想「暫離演藝圈」!曾雅蘭6病恐失智 長50顆腫瘤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05:40
曹雅蘭近年身體出問題。(圖/翻攝自曹雅蘭臉書)
曹雅蘭近年身體出問題。(圖/翻攝自曹雅蘭臉書)

47歲女星曾雅蘭近年身體亮紅燈,長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以及全身近50顆毛囊纖維瘤,甚至出現失智前兆。怎料,曾雅蘭又爆出病況,老公侯昌明曝光近況,認了想暫停所有工作。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姐「緊急送醫」停拍!昏厥慘坐輪椅 1天只睡3小時

 

侯昌明夫妻創立副業,經營保養品、生技食品電商業相當有成,年營業額破千萬。不過,曾雅蘭親力親為的個性,把自己的身體累垮了。

更多新聞:7-11「發票中1000萬」沒人領!獎落這縣市 中獎特徵曝

侯昌明夫妻事業有成,但曾雅蘭近年身體亮紅燈。(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曾雅蘭染上6疾病,包括:長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憂鬱症、嚴重脹氣,去(2022)年再確診自律神經失調,健康亮紅燈,病況相當嚴重。

更多新聞:瑪娃超級颱風!1變數「恐撲台灣」 路徑大迴轉向北殺

侯昌明昨(23)日坦言,曾雅蘭肚子脹氣嚴重到跟懷孕一樣,整個肚子被灌氣,每次都痛到不行,由於妻子病況嚴重,他也考慮是否要暫停所有工作、副業,陪著曾雅蘭到處旅遊,接下來3個月已安排好國外行程,好好慰勞妻子這幾年的辛苦。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姐「緊急送醫」停拍!昏厥慘坐輪椅 1天只睡3小時

曾雅蘭與侯昌明攜手相伴20年。(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雖然侯昌明形象是「節儉」,但對老婆其實相當大方,今年讓曾雅蘭和孩子到韓國旅遊,並準備2張信用卡、5萬元現金盡情的花,結果6天下來刷卡通知響個不停,花費至少超過10萬。

更多新聞:雞排妹爆參選立委!傳「民進黨出手」 經紀人認:有洽詢過

曾雅蘭出國花費竟變成雙倍,讓侯昌明搞笑要「肉償」,晚上還跟妻子開玩笑「你給我過來」,結果被以很累為由拒絕。曾雅蘭也曾笑說,睡覺時不敢和侯昌明對眼,不然很容易「出事」;夫妻甜蜜感情好到沒話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曾雅蘭#侯昌明暫離演藝圈#副業#子宮肌瘤#毛囊纖維瘤#失智#甲狀腺結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39

0.2709

0.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