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拉3年前強吻統神! 嘆「覺得很無聊」:你們慢慢鞭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08:47
蕾拉過去曾在節目上強吻統神。(圖/翻攝自蕾拉臉書、浪PLAY YouTube頻道)
蕾拉過去曾在節目上強吻統神。(圖/翻攝自蕾拉臉書、浪PLAY YouTube頻道)

政壇、演藝圈性騷事件接連爆。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遭YouTuber蕾菈強吻一事被重提,他透露當下很不舒服,「我也覺得我受到性騷擾啊,我覺得我好好錄個節目,你幹嘛跟我有肢體接觸。」事實上,當時蕾拉也有做出回應,坦言只是節目效果,「你們慢慢鞭,我是覺得挺無聊的」。

統神近日在直播中直言:「當然不舒服啊」。(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頻道)

 
回顧事件本身,3年前統神和蕾拉一起在「玩咖會客室」網路節目錄製,投票環節中,統神將票投給蕾菈;蕾菈開心地抱住統神並直接往對方臉頰上親下去。統神則馬上推開她,並舉手表示「不要亂碰我」,雙方眼神無接觸,統神臉也整個僵住。

更多新聞:小時候白被罵!「口袋衛生紙」進洗衣機超慘 1妙招神解

當時此事就有被網友討論,隨著近期「MeToo」議題正熱,事件也再次被重提。統神無奈嘆,男性在性騷擾界定裡相對吃虧,有時候女生摸他肚子、胸部及屁股,「多少女生對我性騷擾,我要講出來嗎?我去告她,你覺得法官會判嗎?(如果)你是男生,去摸女生屁股,你一定被告,百分之百。」

 
更多新聞:職場新人都很敢講? 老屁股「揭1誠實真相」:演個屁

蕾拉過去就曾對此事件進行澄清。(圖/翻攝自Dcard)

然而,當時蕾拉就有發布現實動態澄清:「當時並沒有男友,還有節目效果要拿出來鞭,那你們慢慢鞭,我是覺得挺無聊的啦」。不過事後動態本人已刪除,但被網友轉到「Dcard」上,質疑「這個效果會不會太超過了,神的男人看起來拳頭已經很硬了,節目效果原來是這樣呀」;另觀眾們也不滿指出,與蕾拉有無男友沒關係,統神是有家室的人,這樣的舉動很不洽當。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統神#蕾拉#強吻#性騷#不舒服#節目效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9

0.1032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