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合體!Ella曬慶生照甜喊:很愛你們 收蓮花蠟燭嚇傻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0:27
Ella(中)日前和好姐妹Hebe、Selina聚會,提前慶祝她的42歲生日。(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中)日前和好姐妹Hebe、Selina聚會,提前慶祝她的42歲生日。(圖/翻攝自Ella臉書)

陳嘉樺(Ella)最近忙著錄製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今(18)日是她的42歲生日,好姐妹Selina、Hebe知道她生日這天忙著錄影,提前為她慶生,S.H.E私下再度合體的畫面曝光,讓粉絲大讚是最美畫面。

更多新聞:蕭敬騰不忍了!遭控染毒「急驗毛髮自清」 報告全公開

 

Ella(中)看著Hebe寫給她的生日卡片,Selina在旁笑開懷。(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今年切了好多次蛋糕,被你們滿滿的愛包圍,是多麼的幸福與美好,今天要繼續乘風錄製,跟各位姐姐們一起過啦。感謝我永遠的好姐妹,知道我今天要工作,特地提早幫我慶生,還有風沙星辰、永遠相伴的你們,從機場到酒店再到機場,再到酒店出發宿舍,各種的創意慶生儀式,謝謝你們無比的貼心。」她也祝福所有人都可以健康平安、開心地活著。

她分享和Selina及Hebe的合照,手上兩個精品包疑似是好姐妹送的禮物,她感性說「我永遠的姐妹,知道我生日當天要工作,特別為我提早慶生,很愛很愛你們」,照片中的Selina穿著寬鬆,孕肚幾乎消失,不過Ella在看Hebe給的卡片時拿得遠遠的,被虧有老花。另有眼尖粉絲發現,3人恰巧都戴著款式相近的珍珠項鍊,好感情有目共睹。

 
更多新聞:楊丞琳小巨蛋連開2場被挖「6票種未售完」 真實入場狀況曝光

Ella收到許多生日祝福,粉絲更替她準備插有蓮花蠟燭的蛋糕替她慶祝。(圖/翻攝自Ella臉書)

最近在大陸錄製節目的她,先前曾在機場收到粉絲送的蓮花造型玩偶,讓她超級困惑,更在微博發文笑說:「是誰讓你們送我蓮花?」粉絲似乎玩上癮,特地為她準備的生日蛋糕上出現蓮花造型的蠟燭,她嚇傻的表情再度被粉絲拍下,讓她搞笑說「之後該不會是一系列的蓮花週邊商品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Selina#Hebe#SHE#合體慶生#乘風2023#浪姐4#珍珠項鍊#蓮花蠟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620

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