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性騷老婆全知情!替尪道歉再爆「不當關係」:持續2年多,我假裝無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9:05
宥勝跟老婆的感情穩定,卻驚爆性騷擾。(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跟老婆的感情穩定,卻驚爆性騷擾。(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男星宥勝今(18)日被爆出愛家的人設翻車,伸鹹豬手性騷至少4名女子,揉胸、舔耳、解內衣樣樣來,完全顛覆大眾對他的印象。而他本人也承認有此事,在臉書發文道歉。對此,其中一名受害者對《TVBS新聞網》證實,指控加害人就是宥勝,他在犯行後還傳訊息說:「可是我很需要。」荒唐言論讓人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宥勝爆性騷擾「愛家人設大崩盤」!上千網友湧粉專怒轟:退出演藝圈

 

宥勝犯行後還說自己很需要。(圖/當事人提供)

受害者A透露,整件事情發生在2017年,當時宥勝的老婆還懷有第二胎,當時宥勝在會議室裡「突然的環抱著她」,還不只一次,A表示當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也不敢叫出聲,只能驚恐地站在原地。此外,她還透露同公司的B、C都曾被宥勝伸出狼爪,整個辦公室4名員工,就有3人是受害者。

宥勝傳訊息道歉。(圖/當事人提供)


 
宥勝數度在文中道歉。(圖/當事人提供)

新聞爆出後,宥勝還發了長文跟她道歉,內容寫下:「其實我自己也被性侵過。我能懂那種世界空掉,身邊的信任都一夕瓦解的憤怒和恐懼感。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個人的衝動,竟讓妳要經歷這樣的事情,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但這麼多年來,我每次看到性騷擾的新聞都很痛苦,一方面是想到妳們,一方面是想到我總有一天會像這些人一樣受到懲罰,這一天終於來了,但我感到的是感激,與希望妳們都能更好。我其實不知道要怎麼聯絡XX,所以如果可以,請幫我轉達我的抱歉,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知道她還願不願意聽,但我對妳們,真的很抱歉。謝謝妳之前對我們的支持和對慈惠的照顧,真的感謝,真的抱歉。」這些文字看來相當諷刺。

宥勝的老婆為了家庭隱忍多時。(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此外,除了已經曝光的截圖外,A女還提供了宥勝老婆向她致歉的截圖,內文寫下:「對不起,我今天才知道哥做了對不起你的事,真的很抱歉。」其實這幾年以來,宥勝老婆一直知道他有不妥的行為,可能是為了家庭、人設,選擇隱忍,還意外爆出宥勝跟某女的「不當關係」持續2年多。

更多新聞:林心如談尺度語出驚人「平常只拍床戲」 意外口誤: 被搞得很緊張

當事人曬出宥勝老婆跟她的對話紀錄。(圖/當事人提供)

另外一張截圖可以看到,宥勝老婆說:「謝謝你,這2天我才認真面對哥和XXX的事,畢竟我假裝無視,讓他們持續了2年多,只是真的討論下去,才發現也傷害到你,真的很抱歉,但真的很謝謝你願意原諒,我們都一起好好愛自己,一起加油。」當時她還懷第二胎,挺肚替老公道歉,上述言詞可以看出她的無奈跟勇敢,即使知情,還是願意犧牲,如今業力引爆,讓人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性騷擾#揉胸#舔耳#A女#人設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