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驚爆與陳意涵鬧翻?《光開門》錄完就沒同台 超真實內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1:48
陳昊森(左起)、林心如、周興哲、章廣辰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陳昊森(左起)、林心如、周興哲、章廣辰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8)日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開播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強勢班底林心如、周興哲、章廣辰以及陳昊森搭檔現身舞台,一同分享拍攝過程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光開門》林心如現身台北鬧區開民宿 揭曉「超大咖男神」驚喜跨界實境

 

眾人替《光露營就很忙了》揭幕。(圖/趙世平攝)

周興哲是民宿的料理擔當,最拿手的菜是紅燒肉,與從未下過廚的章廣辰搭檔,意外爆出笑料,「廣辰一開始把鹽亂加,起初很擔心,後面就有進步了」。林心如說,當時周興哲還有因事請假,就由廚藝小白章廣辰扛下做菜一責,黃子佼笑說:「心如有沒有一直烙賽?」不過章廣辰後續的進步有目共睹,讓人相當期待他的表現。

陳意涵(右三)、楊謹華(左)、郭雪芙(左二)因工作缺席記者會。(圖/TVBS)

節目班底還有陳意涵與楊謹華,今日並未現身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提出疑問:「該不會心如拍完節目,就跟她們鬧翻了吧?」此話引起現場譁然,林心如聽了急忙解釋:「她們一個在拚女團,一個在拍戲啦!」至於豬隊友是誰?眾人一面倒是陳昊森,連他本人都選自己,章廣辰說:「大家一定要看播出,他很好笑,可愛又可恨。」
 

林心如(右)與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合影。(圖/趙世平攝)

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表示,《光OO》系列是TVBS目前砸最多錢製作的自製綜藝節目,「感謝林心如,創造週日晚上很棒的綜藝IP,《光露營》進入了187個國家,進入大陸綜藝市場,創造優異的點閱率,以後還要做3、4、5、6季,讓大家看到林心如的才華。」。他也不忘公開徵邀稿,「希望各位有遠見跟創造力的製作單位來投稿,《營業中》系列,大家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雙金組合再現!許富凱攜手血肉果汁機飆歌 下一步計畫曝光了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6月25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采台、台視、Netflix、astro馬來西亞強勢開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開門#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周興哲#陳昊森#章廣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25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