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豔星「遭男星拍屁股」讚好結實 氣炸1動作反擊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1:25
林鳳英遠嫁比利時富商老公後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林鳳英臉書)
林鳳英遠嫁比利時富商老公後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林鳳英臉書)

性感女星林鳳英因性感形象走紅,27歲時就拍攝全裸寫真爆紅,不過2016年遠嫁比利時富商老公Marc後就淡出演藝圈,她轉攻運動傷害研究,後來考上推拿師證照開店做生意,生活多采多姿,最近演藝圈吹起#Metoo風潮,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過去也曾受資深男藝人性騷擾,被對方拍了一下屁股,但她反應快立刻給對方一腳。
 

林鳳英早期以性感形象走紅。(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新聞:林志玲比基尼「超兇渾圓」流出!水一潑濕身 絕頂曲線太兇了

 
林鳳英透露有些綜藝大哥或導演、男藝人,也會給些言語試探,但她通常給予軟釘子回應,不過之前錄綜藝節目時,遇到一名較年長的男藝人,稱讚她屁股看起來很結實,接著就一掌拍下去,幸虧她反應快立刻一腳踹回去,她並未透露男藝人身份,只表示對方風評本來就不太好。
 

林鳳英與富商老公Marc結婚10年,婚姻美滿。(圖/翻攝自林鳳英臉書)
更多新聞:S.H.E合體!Ella曬慶生照甜喊:很愛你們 收蓮花蠟燭嚇傻了

林鳳英36歲時認識身價5億的富商老公Marc,2人交往3年訂婚,但因為手續問題,過了幾年才成為合法夫妻,而她婚後不願做少奶奶,而是追尋夢想,考上證照成為推拿師之外,老公也將法國純手工香皂的代理權給她,她也全世界跑透透找好商品給顧客,讓她即使不在演藝圈發展也能有穩定收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裸寫真#林鳳英#metoo#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0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