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耗我水電費」!多米多羅再駁性騷 李雨禧:法院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1:13
李雨禧(右圖)指控遭多米多羅性騷,兩人公開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李雨禧、多米多羅IG)
李雨禧(右圖)指控遭多米多羅性騷,兩人公開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李雨禧、多米多羅IG)

網路直播圈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對方性騷,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被言語騷擾稱「我會衝進去洗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昨(17)日貼出兩人後半段對話截圖,並說「怕我衝進去浴室性騷擾,你怎麼不貼後面(對話),很怕就是了」,李雨禧也留言回應,無須多言,「我們法院見。」

更多新聞:蕾拉3年前強吻統神! 嘆「覺得很無聊」:你們慢慢鞭

 

李雨禧昨晚貼出影片,同時歡迎多米多羅告她指控不實。(圖/翻攝自李雨禧臉書)

李雨禧16日控訴遭多米多羅性騷,在洗澡時被他反覆狂問「共泡鴛鴦浴」,甚至在借住對方家時被問「要不要一起睡」,還說他試圖摟抱自己。面對指控,多米多羅透過影片駁斥,堅稱自己未做出逾矩行為,更無摟抱等情事。

更多新聞:遭蕾菈強吻!統神怒吼「不要亂碰我」 忍3年吐心聲:被性騷擾

 
多米多羅貼出截圖,並質疑李雨禧為何不截後段對話。(圖/翻攝自多米多羅臉書)

昨天多米多羅在臉書貼出對話截圖後半段,據前段對話內容,李雨禧除了把浴室按的嗶嗶叫,後段也確實顯示她仍不清楚如何使用衛浴設備,「明天應該要米大人教我放一次水」,讓多米多羅不耐煩回說:「不要耗我的水電費」,又再嫌李雨禧在浴室裡放影片太吵。

針對多米多羅貼出後半對話截圖,李雨禧表示「我們法院見」。(圖/翻攝自多米多羅臉書)

截至目前,多米多羅貼文吸引逾萬人按讚,2千多則留言,包括李雨禧回應,「說了那麼多也是白說,請你提供身份證字號及收件地址,我們法院見。」李雨禧也在臉書表示,有影片佐證多米多羅的不當行為,「當然如果我開過什麼玩笑也曾讓你覺得被性騷擾也歡迎你直接告訴我」,也接受多米多羅告她指控不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多米多羅#日本#李雨禧#性騷擾#鴛鴦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598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