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主持《國光》15年辣妹多 「把持3原則」遠離性騷擾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20:11
庹宗康分享自身原則。(圖/東森提供)
庹宗康分享自身原則。(圖/東森提供)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延燒,在許傑輝、黃健瑋遭控性騷擾後,宥勝今(18)日被爆出抓胸過往,讓他愛家的好形象瞬間崩塌。庹宗康過去主持《國光幫幫忙》15年,節目時常找來辣妹來賓,他今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記者會時,也分享自己在主持時的3個原則,避免引起誤會。

更多新聞:林心如「只睡3小時」素顏沒在怕! 鏡頭前卸妝:真的超狠

 

陳俊仰(左起)、粿粿、庹宗康、Lulu、坤達、任容萱、夏浦洋出席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庹宗康分享自己秉持的3個原則,「肢體不要接觸,訪問該看哪就看哪,節目結束就結束不會有聯絡,就是一個工作嘛!」現場問他關於許傑輝退演藝圈的看法,庹宗康僅表示:「最近在想《熊孩子》的事情,焦頭爛額,就不要去想不關我們的事。」

更多新聞:楊繡惠遭「黑衣人包圍」叫囂!火爆嗆聲爆衝突 胡瓜出面攔不住

 
陳俊仰(左起)、粿粿、庹宗康、Lulu、坤達、任容萱、夏浦洋出席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迪士尼集團宣布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市場,旗下衛視中文台也將關台,庹宗康曾主持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長達11年,面對頻道變遷,他大嘆大環境並不是自己能夠決定,創造將來的美好才是重要的,目前握有2節目的他慶幸表示:「我一直有在燒香。」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庹宗康#國光#國光幫幫忙#性騷擾#宥勝#許傑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