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開門》陳意涵失控! 林心如相處20天嚇到腿軟:她在自己世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20:40

繼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後,總製作人林心如推出新作《光開門就很忙了》,邀集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及陳昊森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民宿生活。林心如今(18)日率領周興哲(Eric)、章廣辰、陳昊森、家家和戴愛玲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錄影20天來的難忘過程。

更多新聞:林心如談尺度語出驚人「平常只拍床戲」 意外口誤: 被搞得很緊張

 

陳昊森(左起)、林心如、周興哲、章廣辰分享錄製的心得。(圖/趙世平攝)

林心如爆料今天因工作缺席的搭檔陳意涵,「她很多事情都很失控,她本身就是一個失控的人,她很可愛,找意涵來就是希望呈現不一樣的感覺,比較不受控,她會在她的世界,帶領我們進去。」陳意涵在團隊中擔任「活動部長」,在顧客提出願望清單後,她需盡所能幫忙圓夢,其中有搭熱氣球的體驗,怕高的林心如嚇到一度腿軟,升空後覺得風景好美,非常值得。

更多新聞:林心如「只睡3小時」素顏沒在怕! 鏡頭前卸妝:真的超狠

 
總製作人林心如。(圖/趙世平攝)

林心如透露,陳意涵和陳昊森習慣早起運動,每當陳昊森出門就會把狗狗關在房間,讓被吵醒的周興哲好崩潰。周興哲爆料陳昊森睡覺時常常說夢話,內容完整到以為陳昊森半夜在講電話,「凌晨三點,他說『床要整理好』,希望有剪到節目裡,好幾次,壓力太大了!」朝夕相處20天,林心如透露真的超想女兒,除了視訊外,一有空就會從台東飛回台北陪老公和女兒團聚。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6月25日即將在TVBS42、TVBS精采台、台視、Netflix、astro馬來西亞強勢開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陳意涵#光開門#光開門就很忙了#光露營#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92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