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容萱3年男友遭爆「公園侵犯未遂」 她尷尬露面曝感情現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7:31
任容萱出席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任容萱出席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網紅Queenta日前社群上爆料某知名女明星的男友L先生性騷擾,更透露該男曾是男模,讓網友留言猜是指任容萱的男友林柏澍,Queenta也在該則留言按讚,似乎間接證明是在說對方。任容萱今(18)日與黃路梓茵(Lulu)、庹宗康、坤達、粿粿、夏浦洋、陳俊仰等一起出席《山裡來了熊孩子》記者會,被問到此事,她有些尷尬,強調自己的感情生活低調,「現在狀況都很好。」

更多新聞:林心如「只睡3小時」素顏沒在怕! 鏡頭前卸妝:真的超狠

 

任容萱在記者會被問到男友一事。(圖/東森提供)

Queenta看到近日陸續爆出的性騷擾案件,不忍發文爆料,「是說某知名女明星/演員的男友(過去曾是男模)現在應該在為自己過去做的騷擾之事而緊張吧?喝酒後假借酒意,串通友人在包廂裡摸女生屁股,講一些噁話,甚至在公園對女性性侵未遂受害者隨便問都一堆。」雖未指名道姓,但網友循著關鍵線索猜是任容萱的男友,Queenta也在該留言按讚,間接證實。

 

任容萱與前凱渥男模林柏澍穩定交往3年多,被問是否藉此幫林柏澍澄清?任容萱未正面回應,僅說:「Metoo為這個事情發聲的每個當事人,願意這樣把自己的故事公諸於眾,其實我覺得是非常需要勇氣,而且不容易,但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我們不知道事情的全貌,所以我覺得有點不方便做任何回應。」強調感情生活低調,希望大家多給空間,「現在狀況都很好。」

更多新聞:宥勝承認「舔耳、抓胸」性騷女同事 黃子佼反應曝光

 
陳俊仰(左起)、粿粿、庹宗康、Lulu、坤達、任容萱、夏浦洋出席記者會。(圖/東森提供)

身為「孩子王」的Lulu接下總召重任,一肩扛下大小事,引領大家克服困難。Lulu發現嚴父形象十足的庹宗康是小朋友眼中的開心果,覺得他好像「麵包超人」,無論是帶娃經驗,還是處理幼兒鬧情緒,他都表現得十分得心應手。擁有深厚舞蹈基礎的坤達,負責體能活動部分,他分享事前有到幼幼台見習,被兒歌〈卡加布列島〉洗腦,眾人全開心跟著哼唱,現場氣氛超歡樂。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任容萱#Lulu#庹宗康#粿粿#坤達#山裡來了熊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7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