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男神現蹤台北! 傳「合作桂綸鎂」拍攝名導盧貝松新片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6:35
路克伊凡斯來台傳是要與桂綸鎂拍攝新片。(圖/翻攝自路克伊凡斯IG)
路克伊凡斯來台傳是要與桂綸鎂拍攝新片。(圖/翻攝自路克伊凡斯IG)

好萊塢巨星驚喜現蹤台北!44歲的英國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今(18)日曬出穿著浴袍的自拍,要粉絲猜他人在哪裡,而他身後的窗戶清晰可見標誌性的台北101大樓,附近的街景則是在台北大直附近,證實人在台北,讓不少粉絲驚訝不已,直說要衝去飯店一睹男神風采!
 

好萊塢男神路克伊凡斯傳將拍攝盧貝松新片。(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宥勝襲胸女助理被推開竟「二度伸手」 遭吼:你到底在幹嘛

 

法國導演盧貝松2013年曾來台拍攝電影《露西》,當年他承諾會再回來台灣拍片,如今他真的信守約定,他的監製妻子維吉妮貝松2月就曾來台勘景,當時走訪了西門町、北藝中心、社子大橋、關渡田園、小巨蛋等景點,都會是未來片中重要拍攝地,根據外媒報導,他將拍攝新片《週末在台北》(已改名《The Weekend Escape》),男女主角將由路克伊凡斯及台灣女星桂綸鎂擔綱,卡司非常豪華。

據悉,路克伊凡斯在《The Weekend Escape》中將扮演一名美國緝毒局的探員,而桂綸鎂則會飾演一名車手,命運讓2人墜入愛河又分開,在15年後的台北重逢,立場不同的2人將碰撞出更大的火花,也可能再次陷入愛情,片中將會有大量動作元素,有望看到精彩的飛車追逐畫面,而大學就是主修法語的桂綸鎂,看來可以將所學派上用場。
 

盧貝松監製妻子維吉妮貝松2月曾來台勘景,並與台北市長蔣萬安見面。(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更多新聞:暖爸人設翻車!宥勝爆性騷「強吻解內衣」 受害者:滿滿噁心感

 

其實先前港星何超儀曾透露原本《The Weekend Escape》在疫情前就已在籌備,她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參予了投資與製作,本來片名最初是《週末在香港》,原訂2021年底在香港開拍,但因為疫情等原因、演員檔期不能配合,何超儀本人辭演外,852電影公司也退出投資及製作事宜,後來移師台灣取景,片名先改為《週末在台北》再改成《The Weekend Escap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貝松#桂綸鎂#路克伊凡斯#好萊塢男星#週末在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6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