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遺體修復完成!夫砸780萬淚別愛妻 火化時間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5:37
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家屬花費超過300萬元港幣,於今(18)日替她舉辦喪禮。(圖/翻攝自蔡天鳳IG)
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家屬花費超過300萬元港幣,於今(18)日替她舉辦喪禮。(圖/翻攝自蔡天鳳IG)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在今年2月時遭到碎屍殺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駭人凶殺案在經過4個月後,蔡天鳳的家屬終於在今(17)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置靈堂,開放讓親朋好友們悼念。另外,蔡天鳳的丈夫更是花了200萬元港幣(約780萬元新台幣),找來多名專家替愛妻的遺體進行修復。

蔡天鳳命案過了4個月後,家屬終於在今日替她舉辦喪禮。(圖/翻攝自蔡天鳳IG)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蔡天鳳的家屬在今日下午4時至晚間10時之間,會在寶福紀念館地下及一樓設置靈堂、舉辦喪禮,並預計於明(19)日火化。據悉,蔡天鳳因為生前喜歡粉紅色,因此不論是訃聞、靈堂,家屬都特別以粉紅色調為主,並在靈堂四周擺放多張她生前的美照,開放親朋好友到場悼念。

蔡天鳳的丈夫花了200萬元港幣,委託專家進行遺體修復的工程。(圖/翻攝自蔡天鳳IG)

報導指出,蔡天鳳的遺體其實早在今年4月時就已交還給家屬,但丈夫Chris為了愛美的妻子,決定花費200萬元港幣,請託專家來進行艱難的遺體修復工作。另外,整場喪禮的總花費也傳出超過300萬元港幣(約1176萬元新台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名媛#蔡天鳳#碎屍#烹屍#凶殺案#遺體修復#丈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62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