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代歌王驟逝!楊貴媚痛曝「死前遺願」 遺體運送殯儀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6:17
「一代歌王」萬沙浪今日過世,遺體已運送至殯儀館。(圖/翻數自萬沙浪臉書)
「一代歌王」萬沙浪今日過世,遺體已運送至殯儀館。(圖/翻數自萬沙浪臉書)

台灣「一代歌王」萬沙浪今(18)日清晨5時許在醫院過世,享壽74歲,一代巨星殞落。家屬悲痛證實,遺體已送往殯儀館,將訂在這天出殯、舉辦告別式。此外,好友楊貴媚也早已替萬沙浪「身後規劃」!

更多新聞: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全聲明曝光 拋震撼彈

 

萬沙浪今日過世,遺體已運送至殯儀館。(圖/翻數自萬沙浪臉書)


萬沙浪名曲〈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傳唱至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宥勝爆解內衣摸胸!昔激吻男星「下面腫一包」 畫面猛瘋傳
 

卑南族「山地歌王」萬沙浪(漢名王忠義)經典名曲〈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傳唱至今,怎料晚年身體亮紅燈,2015年兩度中風半癱、2020年因腎臟相關癌症復發,兩度送進加護病房。

更多新聞:蕭敬騰爆吸毒!急驗毛髮證明 工作人員不忍曝「私下行為」

萬沙浪晚年多次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圖/翻攝紀寶如臉書)


更多新聞:淡出演藝圈!資深女星「賣水餃」近況曝 小吃店慘爆歇業

萬沙浪今日清晨5時28分過世,在醫院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萬沙浪遺體目前已送往台東市立殯儀館,靈位前還放著象徵「平安」的蘋果,以及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雕像。

更多新聞:人肉霸佔車位死不讓!肉搜竟是「氣質女星」 奪過最佳女主角

「山地歌王」萬沙浪永存粉絲心中。(圖/翻攝自萬沙浪臉書)

 
由於台東殯儀館設施不足,萬沙浪靈堂原本要放在停棺室,如今只能先放總廳。家屬決定從簡,不等殯儀館停棺室,將在25日布置功德廳、26日出殯、辦告別式。

更多新聞:才爆6年情變!本土劇一哥拍戲「告白女星」:負責妳下半輩子

對此,家屬悲痛喊說,希望不願讓萬沙浪再受打擾。此外,葬儀社長鑫禮儀公司指出,萬沙浪兒女目前都在美國生活,如今後事都是由表弟在處理。

萬沙浪在醫院走完人生最後一程。(圖/翻攝自萬沙浪臉書)


更多新聞:林志玲比基尼「超兇渾圓」流出!水一潑濕身 絕頂曲線太兇了

 
此外,萬沙浪生前數度傳出病危通知時,好友女星楊貴媚曾多次探望,1年前就已向萬沙浪講好,之後要在台北舉辦追思會。如今萬沙浪過世,楊貴媚勢必很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王過世#歌王逝世#歌王病逝#萬沙浪#一代歌王#山地歌王#楊貴媚#殯儀館#下葬#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3

0.5575

0.7658